深圳君悅酒店 頂樓酒吧煥新之旅

璀璨 Golden Sour
Advertisement

深圳君悅酒店38層酒吧「頂樓」雄踞酒店最高層,即日起全新佈置裝修,煥新菜單與特製雞尾酒單連同極具風情的跨國流行樂隊「High5」首次亮相。「頂樓」以其超凡的藝術格調彰顯經典與現代的交匯,高空夜景搭配多款美酒,映射非凡流金歲月,與動人心弦的爵士韻律交相呼應,在華麗高雅與熱情奔放的碰撞中邂逅一場怦然心動。

重新裝修後的「頂樓」沿用府邸式設計,由雪茄區、舞台區域、調酒吧枱和開放式廚房等不同主題的多個區域組成,五光十色,隨手一拍即是「大片」。酒吧挑高達10多米,置有一個以龍形呈現的大型裝置藝術品,由一位美國的藝術家設計,並親自漂洋過海親臨現場進行指導,由技術嫻熟的工匠們配合其想法將鋼片一塊塊吊上去,經兩旁的燈光照射時,散發出光影交錯的絢爛色彩,將現場氣氛更加烘托得如夢似幻。

手持一杯香檳置身於此,在38層的高度360度環視深圳滿城的闌珊夜色與香港的翠綠山景光影交錯,盡享壯觀景象帶來無與倫比的超凡感受。「頂樓」精選全新美酒及美食,選擇廣泛的香檳、威士忌和多款特調雞尾酒等悉心呈奉,一應具有。專業的廚師團隊還為食客準備了品種齊全的奶酪及進口冷切肉,更有開放式廚房現場製作鐵板燒、香煎鵝肝漢堡等美食以搭配美酒,相信會成為旅行者和當地時尚人士心之所向的魅力體驗聚集地。

英倫玫瑰English Rose
艾雷島威士忌酸House Whisky Sour

作為「頂樓」的全新駐場樂隊,由來自烏克蘭、菲律賓、巴西等多國成員組成的國際四人樂隊「High5」擁有多年豐富酒店及酒吧駐場表演經驗,樂隊中兩位性感火辣的女歌手及兩位專業樂手產生的激情化學反應,相信會為食客帶來全新視聽盛宴的享受。其曲風熱情奔放,變化萬千,從節奏布魯斯,到當代勁歌及經典金曲,生動演繹高空酒吧的魅力氛圍。除此之外,每天都將有DJ現場激情演繹,更添聲色。

「頂樓」營業時間每周周二至四,及周日五至周六下午6點至次日凌晨1點,周五至周六下午6點至次日凌晨2點。

 

深圳君悅酒店
地址: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寶安南路1881號
電話:+86 755 2218 7338

電子郵件:shenzhen.grand@hyatt.com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