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花東縱谷渡假村 騎遊池上天堂之路

位於池上鄉日暉國際渡假村,周遭瀰漫南洋風情,難怪獲選為「全台最美飯店」。
Advertisement

撰文/攝影:蔡朗清

遠離塵世的台東池上,放眼一望無際的綠油油田野,風輕吹,禾穗如波浪搖曳生姿。雲飄飄鼓動下,慢活騎遊天堂之路,轆在日暉國際渡假村,椰林樹影泳池間,遊子可安心放空,休養生息。  

位於台東縣池上鄉日暉國際渡假村,離台東池上火車站大約五分鐘車程,想不到在鄉郊地方交通倒也便利。渡假村佔地4.2公頃,設有VILLA別墅群,擁有119間客房;低密度的設計,十分舒適,周遭瀰漫一片南洋風情,難怪獲選為「全台最美飯店」。

椰林樹影的渡假村讓人放空慢活。

踏足渡假村大廳,環境寬敞,滲入了原住民圖騰、棕櫚等元素,很有在地花東特色。渡假村設有不同休閒娛樂設施,包括三座主題泳池、SPA、健身房、兒童游戲室、視聽閱讀室、卡拉ok、時尚Wii房等。其中最受家庭歡迎泳池,分為標準泳池、按摩池、風呂池、海灣造景泳池、兒童戲水池等。進入房間,環境寬敞,乾淨舒適。最愛房間露台設計,輕輕鬆鬆倚欄欣賞泳池美景,賞心樂事。

寬敞雙人房叫人從容自在。
女士最愛戶外按摩池。

另外,渡假村設有Chapel愛情廣場。矗立在綠色草坪上的白色樹屋教堂,讓人身處異國的浪漫感受;客人可以在此舉辦浪漫的戶外婚宴、雞尾酒會;或舉辦BBQ或聯歡晚會,留下美好回憶。

渡假村設有Chapel愛情廣場。
室內神仙湯三溫暖。

無價的池上伯朗大道

說到日暉國際渡假村最吸睛,就是全台唯一毗連「池上伯朗大道」的五星渡假酒店,無價的稻田美景。台東池上鄉伯朗大道,獲譽為天堂之路。在一望無際的翠綠稻田,沒有一支電線桿,騎着單車穿越伯朗大道,人如走過天堂之路。酒店提供單車,附近亦有不少店鋪出借單車,甚至電動單車。

渡假村旁有單車店。

二話不說,馬上騎着單車遊走池上,走在阡陌農田,朝着遠方的山際,好不暢快,彎彎的蜿蜒曲折的小路,在農田映襯下,漂亮極致。若在秋收季節時,金黃色的稻浪滔滔,構成絕美風景畫。此外,在伯朗大道另一個必定騎遊景點是「金城武樹」,事緣金城武曾在該棵茄苳樹下拍攝奉茶廣告而爆紅。目前,樹底下仍然放着茶壺,成為大家爭相打卡熱點,扮一下金城武。

在農田騎遊一天,品嚐一下在地傳統池上包飯;夕陽伴歸途,騎回渡假村,在按擵池鬆弛下來,夜來舉頭欣賞無光害的星空,開心很簡單。

全台唯一毗連「池上伯朗大道」的五星渡假酒店,客人可隨時騎遊天堂之路。
單車徑完全沒有電線桿。
騎經「金城武樹」,記得下車喝杯茶,吃個包。

 

日暉國際渡假村-台東池上
地址:台東池上鄉新興村新興路107
網址:https://www.papago-resort.com/taitung/
交通:渡假村提供免費交通接駁服務,行走池上、關山火車站。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