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陽首開喜來登酒店 於仙海湖畔放空遊樂

酒店外觀
Advertisement

萬豪旅享家旗下30個品牌之一的喜來登酒店及度假村宣佈,綿陽首開喜來登酒店正式開幕。這家擁有342間客房的酒店,是萬豪國際在亞太區第一家全面展現喜來登品牌煥新設計理念的酒店。

綿陽首開喜來登酒店由綿陽首開興泰置業有限公司投資興建,坐落於綿陽市仙海水利風景區的核心位置。由46座半島組成,森林覆蓋率達到90%,擁有良好的湖泊景觀和自然生態環境,設有多種遊樂體驗,包括:親子灣主題樂園、觀光游湖、環湖騎行、沙灘漫步、尾波衝浪等。

酒店大堂

當代「開放式共享空間」

作為喜來登全新賓客體驗的核心空間,綿陽首開喜來登酒店的大堂被賦予「開放式共享空間」的定位,充滿活力又具有歸屬感的完整且開放的空間可供住客社交或獨處。空間動線流暢、直觀、簡潔,淺木色調設計融入四川竹編藝術,以及靈感源自仙海山水風景的元素,與在地文化結合,打造出與本地社群的絲絲縷縷聯繫。

綿陽首開喜來登酒店融合了多種喜來登品牌煥新的元素,例如引人注目的共享長桌(Community Table)。這一專門打造的工作空間讓住客沉浸於整個空間的活力氛圍中,專心工作或享受美食。

工作室(The Studios)提供靈活聚會空間,隨時滿足住客需求,同時也能在此舉行小型會議或私人用餐,享受專注於工作和美食的私密環境。電話亭(The Booths)巧妙地分佈於大堂,可在私密的環境中與親朋和同事暢快交流。

全新升級的餐飲理念

喜來登 &More by Sheraton聚驛大堂吧是品牌全新餐飲理念的點睛之作,集酒吧、咖啡廳和市集三種功能於一體,為住客提供從白天到夜晚的空間流暢轉換。住客可在此享用精選當地食材製作的便捷美味餐飲,而且可根據口味及用餐時間段提供定製化服務。此外,還可在白天品嘗喜來登甄選特色手沖咖啡,或於夜間來此享用創意咖啡雞尾酒包括咖啡馬丁尼。

酒店還擁有2個匠心獨運的餐廳和1個特色酒吧,供應眾多本地美味和國際佳肴。Daily Social食光全日制餐廳以亞洲精選美饌與招牌西式佳肴創造「食光驚喜」,特色麵食烹飪台炮製四川本地特色及其他國內特色麵食激活味蕾。YUE采悅軒中餐廳以粵菜與四川本地菜為特色。6 個空間開闊的私人包間滿足賓客不同的需求,仙海湖開闊景色盡收眼中,是商務宴請和私人聚會的理想場所。Unspoken秘境特色酒吧氛圍私密,設計精雅,甄選全球高檔葡萄酒並供應創意雞尾酒。

客房及喜來登行政俱樂部打造舒適高效的空間

綿陽首開喜來登酒店擁有面積在 41-240 平方米之間的342間豪華客房、行政房和套房,淺木色調設計營造溫潤典雅的居家之感。在大多數客房與套房中,都可透過落地窗欣賞秀美的湖景或山景,部分客房還有陽台,可供盡情飽覽湖光山色。所有客房都配備有助於提高效率的設施,比如可調節高度的辦公桌、集成充電器和多層次照明系統。浴室內配有現代步入式淋浴房及Gilchrist & Soames品牌沐浴產品。

喜來登行政俱樂部是專為萬豪旅享家精英會員及入住喜來登行政樓層的住客特設的專屬空間,其設計與配置也在品牌煥新計劃中升級,不但大幅提高工作效率,還讓賓客得以沉浸到整個環境之中,從而創造出更令人振奮愉悅的體驗。

酒店客房

休閒體驗與家庭活動創造難忘回憶

綿陽首開喜來登酒店還配套了一系列休閒設施,包括擁有先進有氧運動設備和健身器材的健身中心,配備先進臭氧殺毒系統並分設成人及兒童區的室內恆溫泳池,以及按摩池和桑拿房等。 同時,酒店擁有一個奇幻森林主題戶外兒童樂園與一個室內兒童樂園。賓客可以參加喜來登「手牽手」家庭計劃的活動,在綿陽享受一家同樂的親子時光,創造難忘的回憶。

入住綿陽首開喜來登酒店的客人可以參加徒步旅行,感受仙海風景區的山水風景。除了擁有迷人的自然風景之外,綿陽也是中國歷史上偉大的詩人之一李白的故鄉。參觀李白故居,不僅可以感受詩人的浪漫情懷,也可感受綿陽的獨特魅力。

 

電話:+86 816 5399999
網站:www.sheratonmianyang.com.cn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