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增城凱悅酒店全新開幕

酒店外觀效果圖
Advertisement

凱悅酒店集團今日宣佈廣州增城凱悅酒店正式開幕迎賓,作為進駐花城廣州的首家凱悅品牌酒店,廣州增城凱悅酒店坐落於蓬勃發展的廣州增城經濟技術開發區的活力中心,為旅客呈現嶺南文化風情的同時,致力提供一站式、充滿活力與特色的活力體驗。

廣州增城凱悅酒店地理位置優越,僅需約1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匯集有3條高鐵、2條雙城軌和4條地鐵線路於一體的廣州東部交通樞紐中心,便捷通往大灣區廣州、東莞、深圳及香港等核心城市。酒店與珠江國際創業中心及廣州東智能綜合商業服務體—廣州增城合生匯相連,鄰近南香山森林公園,在享受互聯互通的現代生活方式同時亦可體驗嶺南秀美的自然風光。

酒店擁有408間客房,包含21間寬敞舒適的套房及96間服務式公寓。雅致的嶺南風情設計搭配現代化家具以及一覽無遺的城市風光。位於酒店20層的嘉賓軒行政酒廊,提供每日早餐、茶點軟飲、歡樂時光等,為入住嘉賓軒樓層住客提供專屬服務及禮遇。位於酒店頂部樓層的96間服務式公寓配有廚房、洗衣乾衣一體機等一應俱全的家電設施。

酒店客房效果圖
咖啡廳效果圖

酒店配有三間風格各異的餐廳及酒廊。享悅中餐廳提供地道粵式美饌和潮州及江浙佳肴,開放式廚房的烹飪互動,為食客帶來視覺味覺雙重享受,而8間私人包廂配有全景落地玻璃窗,讓食客於此用餐之際盡享城市風光。咖啡廳匯聚當季新鮮時令食材,食客在置身美食集市的同時也可與熱情的廚師團隊進行即興互動,咖啡廳還設有兩間包房和兒童俱樂部,以滿足不同賓客的需要。大堂酒廊提供有別致下午茶及多款葡萄酒、烈酒及雞尾酒等飲品。另外酒店24小時開放的健身中心配置有多款先進的力量及有氧健身設備,室內恆溫泳池還配有專門為兒童設置的游泳池,可謂是親子娛樂的理想場所。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