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視覺盛宴,醉心珠海瑞吉

都市之巔的阿斯特宅邸
Advertisement

撰文/攝影:孫權

近日來下榻體驗了一番珠海瑞吉酒店,一如所說的,猶如置身於「傲立雲端的阿斯特宅邸」。站在酒店的落地玻璃窗邊俯瞰整個景觀,坐擁灣仔海畔、澳門塔的天堂視角,整個雲端之下的風光水色盡收眼底。

秉持瑞吉酒店專屬的銥瑞水療Iridium Spa、高空室內外泳池與景觀健身房、LaBrezza義大利餐廳、以及客房夜床服務等等,當中的摩登室內設計、意式創新美食、頂級管家服務,既相承了瑞吉的貴胄血統,同時也展現了卓越的服務體系。

瑞吉專屬的銥瑞Iridium Spa水療入口
珠海瑞吉酒店室內泳池
180°全景與健身房

酒店設有251間雅致的客房及Caroline套房,酒店內共配置超過500盞水晶燈,由著名的Wilson Associates擔綱設計,室內設計中採用大量細條金邊鑲嵌、羅馬柱圖案、鑽石花紋以及水晶般琛麗的吊燈作為融合元素,放眼望去無不體現法式古典、濃濃的歐洲風情。房間內配備REMEDE的洗浴用品與Narumi骨瓷杯,享有落地景觀的泡浴缸與Frette品牌浴袍,還有整套B&O的音響系統,全方位的法式浪漫與一流配置融入其中。

都市之巔的阿斯特宅邸-卧室
客房180°俯瞰澳門塔與灣仔區
180°全景浴缸
都市之巔的阿斯特宅邸mini bar
客房雙人盥洗盆與水晶燈
客房休憩區域
客房辦公區域以及吊頂水晶燈
B&O的音響系統
Frette品牌的浴袍
Eclat cristal D’arques 水晶酒杯與Narumi骨瓷杯
客房歡迎甜品與水果

黃昏時分,在雲端愜享城市晚霞與無限靜好的同時,酒店內的燈光也逐漸調整為入夜模式,工作人員更換入夜的制服,以馬刀開香檳的入夜儀式迎接夜幕到來。

客人陸續來到71層高空的LaBrezza餐廳(拉丁文意思為:海上吹來的一縷清風),準備享用一頓饕餮盛宴。餐廳的行政副總廚是Andrea Puddinu,他以故鄉撒丁島為靈感製作了令人驚歎的絕色菜肴:比如「波洛克」帶子;以帕瑪森芝士奶油汁、番茄橄欖油汁、墨魚汁以及節瓜牛油汁的碰撞搭配,既玩味又極具藝術風格;「那不勒斯餃子千層」既保留ravioli義大利餃子風味,同時加入千層面增強層次感,帕瑪森芝士薄脆片增添香脆和鹹香,在嚼勁與風格之間相互融合,每一口都叫人妙不可言。

71層高空的LaBrezza餐廳
「那不勒斯餃子千層」
LaBrezza餐廳遠眺澳門塔的景觀

當客人還流連在炊金饌玉之中,客房管家早已給入住的客人備好夜床服務,端上一套瑞吉專屬的雞尾酒材料送到客房內。其中一張詳細的配方單展示了有趣的製作過程,住客能夠根據指示把基酒與配料混合,化身Room Service調酒師,調製一杯獨一無二的「珍珠瑪麗」,享受富有趣味的月夜良宵。

瑞吉專屬的「珍珠瑪麗」雞尾酒

珠海瑞吉的奢華與典雅,與設計、裝潢、景觀、服務、配套設施等等每一個細節的注入交融碰撞。那一如既往、量身定制的奢華體驗,叫人怎能不神迷?

 

珠海瑞吉酒店
預訂:https://www.marriott.com.cn/
地址:廣東省珠海市香洲區灣仔銀灣路 1663 號
電話 :+86 756 299 9888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