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江和府洲際度假酒店大堂時光吧推出木府主題下午茶

麗江和府洲際度假酒店
Advertisement

去云南旅遊又要新體驗!近日麗江和府洲際度假酒店大堂時光吧全新推出木府主題下午茶,此款下午茶以麗江古城文化「大觀園」——木府的背景故事為創作靈感,讓你可以享受一番麗江小吃的精緻吃法。

麗江和府洲際度假酒店坐落於中國歷史文化名城麗江大研古鎮南端。酒店建築融合現代時尚元素,納西民族建築特色,及當地代表性景觀,讓旅客盡情領略麗江的自然與人文精髓。酒店274 間客房及套房為賓客打造舒適入住體驗;時光吧、紫蘇美食餐廳、七色光中餐廳,及逸醉茶廊四個餐廳及酒廊為賓客炮製世界各地的珍饈美饌;洲際水療及健身中心更為鍾愛健身的住客提供釋放身心之所。

木府主題下午茶

這款下午茶中最為特色的當屬雕梅脆蝦球,沒有遵循醋、蝦的傳統烹飪方式,而是用雕梅酒代替醋入饌,烘托得蝦肉越發鮮嫩爽口。風乾的陳皮更是麗江人家的珍藏美味,特別是陳皮做成的牛肉卷,勁道綿滑,讓食客感受陳皮牛肉卷帶來的味蕾衝擊。

櫻桃果凍雕刻出逼真文物「獅子寶璽」神韻靈動,與櫻桃紅相得益彰,寓意繁榮吉祥。

櫻桃果凍

 

麗江和府洲際度假酒店大堂-時光吧
電話0888-5588888-8205
木府主題雙人下午茶-278元/套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