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 de PAIN Pancake分店落戶觀塘 全港首創梳乎厘奄列咖喱雞焗飯

PAN de PAIN Pancake分店落戶觀塘,馬上成為打卡熱點。
Advertisement

撰文:路易斯  攝影:野村誠一 

人氣Pancake專門店PAN de PAIN Pancake & Sweets,選址觀塘APM開設分店,以全新綠色品味生活空間吸年輕客群。新店焦點推出多款APM限定美食,其中全港首創梳乎厘奄列咖喱雞焗飯,瞬間攻陷味蕾。

PAN de PAIN Pancake & Sweets的APM分店裝潢,與尖沙咀K11 Art Mall店的木系完全不同;以戶外草園空間為主題。現場所見,餐廳牆壁及天花,均佈滿了綠葉,令人彷彿處於戶外空間休閒用餐, 馬上成為年輕人打卡熱點。

觀塘店以戶外草園空間為主題,牆壁及天花佈滿了綠葉如於戶外空間休閒用餐。

PAN de PAIN賣點之一所有Pancake均採用日本麵粉、牛奶及法國牛油,煎出來厚度一致, 空氣感強而輕盈。除提供不同款式的鹹甜Pancake;還有提供不同的甜點、法式西多士、三文治。APM 分店更特別之處,提供APM 店限定美食,包括傳統日式Sobameshi、脆炸和牛肉餅及全港首創的梳乎厘奄列咖喱雞焗飯。

APM分店限定美食,包括梳乎厘奄列咖喱雞焗飯、Sobameshi及脆炸和牛肉餅(哿至右)。

別出心裁梳乎厘奄列咖喱雞焗飯

來到APM店,必點美食首推APM店分店限定,全港首創的梳乎厘奄列咖喱雞焗飯(Soufflé Omelet Chicken Curry Rice )。新菜上桌, 最吸引賣相是灑上芝士碎和即叫即做的梳乎厘奄列,焗至金黃軟熟。碗筷起動,扒開梳乎厘奄列,香濃的和風咖喱撲臉而來,加入嫩滑的雞肉,開胃又好味。層次感一流, 並配上新鮮沙律菜,為客人帶來滿滿幸福感。

充滿咖哩香的梳乎厘奄列咖喱雞焗飯。

外脆內軟和脆炸牛肉餅

另一款分店限定菜式脆炸和牛肉餅(Minced Wagyu Beef Cutlet),謹記一上桌馬上品嚐,口腔感受熱辣辣外脆內軟的口感,和牛肉味襲人而來;脆炸和牛肉餅配有伴菜包括新鮮蕃茄、青瓜及沙律菜,也可蘸上蕃茄醬,消減了炸物油膩感。

吃出新意日式炒麵飯sobameshi

日文そばめし(sobameshi),意思是炒麵飯,即炒麵和白飯一起炒的意思,據稱原本是神戶的庶民料理,但想不到PAN de PAIN Pancake專門店會賣開,喜出望外。炒麵飯更舖上太陽蛋,又很港式,撈起來吃,日式炒麵醬濃,配上炒飯味道剛剛好,又帶有蛋香。軟、硬之間口感頗特別。

吃出新意日式炒麵飯sobameshi。

Salty Caramel Cappuccino Soufflé

試了三款APM店限定,當然不要錯過PAN de PAIN最有名的梳乎厘 Pancake,點選了一款Salty Caramel Cappuccino Soufflé 。每日新鮮製作的梳乎厘配上自家製的朱古力脆脆、香軟的甜甜圈和特濃朱古力醬、再伴上鹽味焦糖泡沫咖啡雪糕,添加了不同的層次感。

Salty Caramel Cappuccino Soufflé 。
女孩子最愛甜甜的Pancake。

保育咖啡35帶餘香

PAN de PAIN的35咖啡不可不試, 35”在日文的發音SANGO,和日文珊瑚的發音相同,顧名思義,就是珊瑚咖啡。在烘焙時加入枯死後白化的珊瑚為烘焙伴料,於200度以上高温環境加熱,烘焙出味道原始、香醇獨特的咖啡豆。咖啡豆種類有哥倫比亞、巴西、印尼等。由於咖啡豆與珊瑚一起烘焙,會帶點礦物質的味道及一點點的海鹽,、黑朱古力味,尾段帶有茶感。

35 咖啡會把營業額的3.5%捐獻給移植新珊瑚之用,大家享受咖啡之餘,已經為沖繩的珊瑚保育出了一分力。

保育咖啡35。
PAN de PAIN Pancake&Sweets觀塘店
地 址: 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UC層37號鋪
營業時間: 平日下午12時至晩上10時,週六及週日下午11時半至晩上10時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