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LAND® 加州度假村和法拉利推出互動式景點項目

The world’s first LEGO® Ferrari “Build and Race” interactive attraction is coming to LEGOLAND® California Resort in spring of 2022.
Advertisement

全球家庭娛樂領導者 LEGOLAND® Parks 與世界知名豪華跑車品牌法拉利宣布,全球首個 LEGO® Ferrari「Build and Race」互動景點將於 2022 年春季登陸 LEGOLAND® 加州度假村。由 LEGO® 集團開發的實物大小 Ferrari F40 車款,「Build and Race」讓客人坐在駕駛座上,通過「車庫」前往「賽道」,利用其創造力和想像力來建造、測試和比賽屬於他們自己的 LEGO Ferrari。

據悉,「Build and Race」設有三個互動和激發靈感的區域。LEGO 場地工作人員將會在客人進入景點時迎接他們,分享 Ferrari 的趣聞、比賽歷史,並展示 LEGO 主題賽車裝備和獎項。進入車庫後,客人有機會坐在由 LEGO Group 開發的實體大小的 Ferrari F40 車款中拍照。其後,客人可發揮其創造力並創造自己的 LEGO Ferrari 汽車,在三個賽道之一,包括測試區、轉向測試賽道和速度測試賽道中進行比賽。每條賽道都為客人提供不同的障礙和挑戰,並讓他們有機會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賽事。DUPLO® 園區為年輕客人提供發揮想像力的機會,利用大積木塊設計出自己的作品! LEGO 迷你人偶機械師和工作人員將在整個體驗過程中為客人激發靈感。

最後,在客人定制了他們的專屬車輛,讓他們穿越障礙並聽到引擎發動的轟鳴聲後,他們將能夠創造專屬的數碼 Ferrari 賽車。客人可為其專屬車輛進行數碼掃描,並進一步定制專屬 Ferrari 和迷你人偶賽車手。完成後,這些汽車將數碼投影在以 Pista di Fiorano 為本的 LEGO 賽道上(Ferrari 擁有、主要用於開發和測試目的的私人賽道),客人可以透過數碼方式與其他車輛競爭最快圈速!

「Build and Race」將包含在 LEGOLAND 加州度假村的門票費用中。更多資訊可瀏覽: www.LEGOLAND.com/California。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