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喜來登大酒店推出冬日佳節滋味禮遇

Advertisement

聖誕佳節將至,澳門喜來登大酒店近日準備了一系列節日滋味禮遇,推出多款令人垂涎的聖誕美味,旅客可在佳節期間前往「喜公館」和「盛宴」品嚐多款節慶菜單,與親朋摯友一同分享節日喜悅,歡度溫馨時光。

「喜公館」

 

位於澳門喜來登大酒店莎士比亞大廳的「喜公館」擅長炮製一系列惹人垂涎的英式佳餚,餐廳特意於12月23至26日期間推出多款節慶烤肉,包括烤火雞胸肉、蔓越莓及香芹籽釀製的火雞腿卷,配上富有聖誕氣氛的滋味甜品,定能為賓客增添濃厚的節日氣氛。

旅客更可細味由餐廳助理總廚胡國堅先生(Ben Hu)精心準備的烤豬肩肉火腿,這款自家制的烤火腿肉先以多款香料醃製超過12小時,然後真空慢煮至少18小時,最後放入烤爐內烘烤,為香嫩的火腿肉添上煙熏的風味,完美演繹出別具一格的英式節慶烤肉。每款節慶烤肉定價為澳門幣188+元。

「喜公館」亦於12月1至31日期間特別推出外帶套餐,讓一眾親朋好友可輕鬆在家享用溫馨節慶大餐,套餐包括節慶烤火雞或蜂蜜烤金門火腿、德式聖誕麵包蛋糕、聖誕傳統百果派和精選葡萄酒等。外帶套餐需提前至少48小時下單,價格由澳門幣888元起。

為迎接2022年的到來,「喜公館」於除夕當晚悉心準備了多款英式節慶美食,精選菜式包括香滑濃郁的南瓜鵝肝湯、焗英國車打芝士黑松露梳乎厘、澳洲龍蝦黑松露意粉、灼Rangers Valley菲力牛扒和焗黑巧克力千禧布丁等。各款菜式定價由澳門幣98+元起。

「盛宴」環球美饌自助餐

想在佳節期間盡情暢享美食的賓客絕對不能錯過「盛宴」的節慶自助晚餐,餐廳將於12月24和25日提供琳琅滿目的環球節慶美饌,當中包括傳統烤火雞、香烤金門火腿、日式燒烤、精美海鮮、四川麻辣火鍋,以及一系列滋味的聖誕甜點。

此外,「盛宴」亦於除夕晚上準備了一系列美饌,包括多款時令海鮮冷盤、慢烤美國牛肋扒和各款滋味熱盤等。除夕自助晚餐更設有幸運大抽獎環節,獎品包括餐飲、水療及酒店住宿禮券。成人每位定價為澳門幣588+元,小童每位定價為澳門幣200+元。

 

電話: +853 8113 1200 
電郵:diningreservations.macao@sheraton.com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