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蘭拉麵台中店 採淺草屋台風設計

Advertisement

台中拉麵控有口福了!一蘭拉麵自2017年到台展店後,即廣受台灣顧客之愛戴,至今台北店舖排隊人潮仍不斷,這四年來也持續收到台灣各地喜愛一蘭顧客的展店需求,其中以台中聲浪最高。因此,一蘭日前將二號店落腳於「台灣台中朝富店」,讓中部喜愛一蘭的拉麵控無須奔波即可品嚐正宗的天然豚骨拉麵。

一蘭「台灣台中朝富店」為一蘭於全球的第87間店舖,坐落於台灣大道及朝富路交叉口,距台中市政府僅須5分鐘的車程,不但交通便利,周遭更鄰近許多台中著名的觀光景點。無論是出遊抑或是商務出差,一蘭「台灣台中朝富店」都有着絕佳的地理位置。內部裝潢上,除了設有元祖必備的「味集中座位」,還首次規劃了寬敞的伴手禮販賣區,裝潢設計採日本淺草店的屋台風作為設計,令食客彷彿來到日本淺草店,一解不能旅日之苦。

到日本必吃的「一蘭拉麵」,全店只提供「天然豚骨拉麵」一道菜單,由40位職人日夜鑽研,以攝氏1度為單位調節料理溫度、以0.1mm為單位研究食材厚度,只為找到最佳的黃金比例;宛如K書中心般的隔間「味集中吧檯」、 完全客製化的點菜模式,也都是一蘭的創舉。即使無法飛日本,在台中也要記得吃上一碗才過癮。

一蘭台灣台中朝富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2樓
營業時間:10:00-24:00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