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強記燒鵝

Advertisement

說到燒鵝,香港只有幾家特別有名,當中我一直都很想試一下新強記燒鵝的招牌菜,一進餐廳感覺良好,餐廳闊落乾淨,整個餐廳都是非常傳統中式的設計,包括他們的餐具,很有心思和中國特色,跟我一起去的英國朋友特別喜歡。由於餐廳的燒鵝最出名,我們大概八點多才到,店內的燒鵝、燒鴨和幾道招牌菜式都已經賣光,非常可惜,侍應就推薦我們吃另外一些很受食客歡迎的菜式,包括乳鴿、 鳳梨咕嚕肉、椒鹽鮮魷、粟米石斑塊等等。其中,我們都覺得最好吃是乳鴿,除了嚐到新鮮的味道,乳鴿肉多汁鬆軟、外層好脆。另外粟米魚塊和椒鹽鮮魷都值得一讚,魚肉和魷魚都非常新鮮,魷魚外層很脆,裏面炸得好鬆軟,魚肉加上粟米味道一貫的配。以他們菜式的質素,價錢合理,但是如果想吃他們的招牌菜就一定要早到啦。

沙田新強記燒鵝海鮮酒家位於大圍區,餐廳內座位數200人均消費約$101-200,餐單提供粵菜(廣東)、點心、海鮮酒家等推介美食。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