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Villa by La Montagne圖卷9號即將正式揭幕

Advertisement

圖卷9號位於「群山之祖,諸水之源」的浙江省金華市磐安縣,佔據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融合磐安當地文化精髓,依山傍水,風景宜人。度假村擁有75棟泳池別墅、全日制餐廳、室內兒童遊樂場、戶外休閒娛樂設施及配套商業街。隨處皆可觀賞山水景觀,感受輕鬆休憩。在各式畫作、雕塑和裝飾品的精心點綴下,令人在漫步於度假村各處的同時,仿佛置身於藝術品長廊,處處盡顯低調的奢華之感。

宿居·刻畫真正的奢華舒適

75棟泳池別墅共設有7種房型,室內從212m2-306m2,室外從220m2-520m2不等。所有別墅均配備無邊泳池及戶外庭院,裝修風格不失奢華現代,定製化的家具為整個空間增添了一抹別樣的奢華。別墅客房寬敞明亮,房間內均提供科技感滿滿的現代設備和奢華的日常生活用品。別墅內私密而有序、簡約而優雅,每一處細節都經過深思熟慮精心挑選 — 光線角度,藝術品陳列,花藝設計,香氛留香,床上用品的體感親膚都要層層把控。精心打磨的牆面,配以柔軟色調的家居裝飾,先進完善的客廳區域設施包括舒適的沙發,茶桌以及寬敞的戶外露台及無邊泳池,增強了入住的愜意之感。

饕餮·呈現純粹的至臻美味

位於度假村主樓二層的全日制餐廳全天候恭迎蒞臨。餐廳可容納200人同時就餐。精良的廚師團隊秉承食材至鮮,口味純正,專注考究的烹飪理念,為饕客提供精心雕琢的美酒美饌。在網紅總廚Ben的掌勺下,無論是中式,粵式或者意大利和東南亞美食,都會讓人充滿驚喜。

童趣·一應俱全的室內樂園

坐擁600平米的大型室內外兒童遊樂場分為圖書館,攀爬,模擬互動等區域。精選中英文兒童讀物的圖書館,都是孩子們愛看的熱門書籍,讓小朋友們在不知不覺中收穫滿滿。攀爬區域仿佛置身於小小太空站,各式各樣的滑梯,彈床,泡泡球,攀岩牆,應接不暇,可以暢玩一整天。模擬互動區打造出一座迷你夢幻之城,馬路、路燈、救火車、醫院、甚至餐廳,一應俱全。讓孩子們在自己的王國快樂嬉戲,扮演自己的角色。

休閒·全年齡段活動

漫步於貫穿整個度假村的景觀棧道上,隨處可見園藝大師打造出嘆為觀止的超級花園。位於度假村中心的景觀瀑布雄偉壯觀,是不容錯過的打卡聖地。別墅露台上可與家人一同欣賞戶外山林風光或BBQ燒烤。更有帳篷營地、草坪繪畫、小攝影師等休閒活動可供選擇。度假村另設有斯諾克桌球廳、高爾夫模擬室、多功能廳、網球場、籃球場及垂釣項目,無論是公司團建或家庭出遊皆可滿足。(更多項目設施將陸續開放)

便捷·琳琅滿目的商業配套

同步更新院線電影的「永晝電影院」、安靜清雅的「重山書店」、嗨唱全天的、應有盡有的「唯有生活超市」、手沖專門店「容膝咖啡廳」、地道的「忘路重慶火鍋」、充滿煙火氣的手工麵館、正宗杭幫味的「遠近中餐廳」,圖卷9號作為一站式奢華度假村將一同體驗全新生活方式。

賞玩·豐富多彩的本地名勝

圖卷9號地理位置優越,及人文歷史與自然生態於一體。從度假村出發,7分鐘便可抵達宋代建造,全國獨此一家的玉山古茶場;20分鐘即可觀賞素有「空中鄉村」美譽的烏石村;國家AAAA級風景區,迄今為止保存最完整的夾溪大冰臼,「天下第一冰臼」十八渦也僅需22分鐘車程;富有盛名的靈江源森林公園、舞龍峽、風崖谷、「陳情令」拍攝地百丈潭及橫店影視城等著名景區在一個小時之內也可抵達。

電話:(86 579) 8488 9999
官方網站:Lamontagne.cn
官方微信公眾號:圖卷酒店LaMontagne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