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酷客部落全新啟幕 掀起山水秘境中的潮流聲浪

桂林酷客部落鳥瞰圖
Advertisement

近日,復星旅文旗下新世代潮流酒店品牌酷客部落Cook’s Club落址中國的首家酒店 ——桂林酷客部落全新啟幕。酒店選址世界自然遺產之地桂林,距市中心咫尺之遙,作為鬧中取靜的城中綠洲,是通往陽朔、龍勝等周邊景點的絕佳中轉站。

2018年,首家酷客部落在希臘開業並迅速風靡歐洲。品牌旨在傳遞源自希臘的 「健康享樂主義」 精神與潮流生活藝術,為新世代旅行者構築多元文化社群聚集的部落。酷客部落以「酷玩探索」、「至IN音樂」、「沁脾之飲」、「賦活之味」為品牌特色,致力成為年輕世代自由靈魂的發聲者與當代潮流的創作者。

以游魚的姿態遁世狂歡

延續酷客部落品牌明朗的地中海風情,桂林酷客部落作為品牌在中國的首家酒店,以全新視角探索桂林山水秘境,致力為那些新浪潮悍將、精神獨立的探索者、文化江湖的隱秘俠士、闖蕩在外的自由靈魂構築一方理想的遁世狂歡之所。

臨水房湖景

桂林酷客部落佔地200畝,綠植蔥鬱,景色秀美,擁有122間各具特色的客房,多數自帶花園或景觀露台,住客可逸享酒店內一方靜謐湖泊或眺望遠山倩影。酒店另配備兩個毗鄰的露天泳池、1個全日制餐廳, 2個酒吧和1個休閒吧、1個酷玩中心和1個會議中心,提供包括音樂泳池派對、多元文化社群、廣西街頭美食、創意雞尾酒、酷玩體驗等有活力的潮流生活方式。

為更好地令旅客體驗豐富的潮流生活方式,桂林酷客部落特別設立「Cook’s Club潮流玩家」一職,他們不僅是城中會玩會生活的潮人,還將作為音樂、時尚、運動、美食等不同領域的達人帶領賓客以與眾不同的視角探索桂林秘境。

六居別墅小院大床房

跟着潮流玩家,成為山水秘境中的「酷玩者」

兩個毗鄰的大型泳池是桂林酷客部落的核心,其中1個為恆溫泳池,四季開放。駐場DJ將播放契合氛圍的背景音樂,你可以選擇不斷沉入水底又躍出水面地度過泳池時光,或來泳池邊的Captain Cook Pool Bar,品嘗屢獲殊榮的德國柏林明星調酒師David Wiedemann為桂林酷客部落專屬設計的創意非凡的隱藏酒單。酒店還將在泳池畔不定期舉辦泳池音樂派對,引領沉浸式先鋒電音浪潮。

酒店雙泳池

Cantina餐廳

全日制餐廳Cantina則隨時準備為旅客「充能」,圍繞當地特色美食開發創意佳肴,為旅客提供一整天的美味料理,包括桂林當地菜餚、創意主菜、特色甜點等,還提供不同的美食站,從沙拉、燒烤到廣西街頭小吃等應有盡有。

Cantina餐廳

夜幕降臨後,酒店提供的各色客房與別墅成為休憩的絕佳之所,臨水而居,宛若游魚;在園林包圍下感受「林間韻律」;或在侘寂風格的六居別墅小院中遁世狂歡。桂林酷客部落客房內簡單的材質、斑駁的表面與明媚的假日陽光相映成趣,帶來愜意舒適的日常生活。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