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Delights 解鎖驚喜之味

「愛麗絲夢遊仙境」檸檬藍莓朱古力樹頭蛋糕
Advertisement

帝港酒店集團創立嘅高級糕餅品牌 Royal Delights,除咗喺集團旗下四間酒店發售之外,亦喺九龍新蒲崗Mikiki商場開設首間專門店。

Royal Delights 日前率先推出愛麗絲童話系列,鬼馬蛋糕系列,仲有一系列三款健康輕盈甜品系列,運用在酒店級色香味的精品糕餅上加添新派元素,有玩味更有品味,美味之餘更可打卡呃like。

品牌背後的主廚陳繼志師傅Roy是一名標準好爸爸,十分享受與十歲女兒的親子互動時間,不但會購買不同物料與女兒共同製作新玩具,更會親自陪女兒入廚烘焙蛋糕,為女兒的一班閨蜜送上最甜蜜的生日祝福。Roy揉合愛麗絲夢遊仙境元素,獻上一系列好吃、精緻又充滿玩味的誘人甜品,希望大家跟隨書中女主角愛麗絲的步伐,在繁囂鬧市中仍能躲進魔幻王國,重拾片刻童真!

除愛麗絲童話系列以外,品牌同時亦推岀一套四款以香港人comfort food 為題材的鬼馬蛋糕,包括人氣拉麵,廚神鮑魚紅腸煎蛋飯,朱古力窩夫,及件裝蛋糕的甜心壽麵,兼備趣致賣相與絕妙滋味,有玩味更有品味,絕非泛泛呃Like之輩!

「瘋帽子陀錶」熱情果牛奶朱古力蛋糕
「紅心皇后」雜莓意大利芝士蛋糕
「紙牌僕人」海鹽焦糖榛子蛋糕

品牌深明現代飲食潮流愈發追求健康的趨勢,更推出一系列三款健康輕盈甜品系列,特意在製作過程中絲毫不加任何添加糖,改用無糖朱古力,選用羅漢果糖代替砂糖,以米粉代替麵粉等,這款無添加糖有機豆乳忌廉蛋糕,無添加糖分、無麩質及牛乳成分,以米粉代替麵粉,並採用製作雪芳蛋糕的方法,烘焙出鬆軟濕潤的海綿蛋糕,綿密嫩滑觸感,加上時令新鮮水果及豆乳忌廉等簡單食材,令顧客充分感受到無添加的健康美味甜點體驗。

另外,Royal Delights亦推出了十款不同口味的童話曲奇餅 ,全手工製作且不添加任何防腐劑,當中包括花生曲奇、X.O.醬櫻花蝦曲奇、燕麥黃梅提子曲奇等驚喜創新的味道,帶您逃離現實生活,體會一趟甜蜜的童話之旅,讓您與親朋好友一同分享幸福滋味。

無添加糖有機豆乳忌廉蛋糕
童話曲奇餅
人氣拉麵鬼馬蛋糕
Royal Delights by Royal Hotels
地址: 香港新蒲崗太子道東638號Mikiki 1樓137號
電話: 2865 186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8:00am-8:00pm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