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三哥 變「新」香辣回鍋肉蝦仁炆米線

譚仔三哥推出全新香辣回鍋肉蝦仁炆米線,配合全新限定的麻辣醬銀耳鹿茸菇及露絲瑪莉蘋果梳打。
Advertisement

撰文:路易斯 攝影:野村誠一

譚仔三哥米線聯袂蠟筆小新搞搞新意思,由小新代言,將湯米線變「新」為「香辣回鍋肉蝦仁炆米線」,配合同樣全新限定的「麻辣醬銀耳鹿茸菇」和「露絲瑪莉蘋果梳打」,為聖誕月帶來新驚喜。

香辣回鍋肉蝦仁炆米線 $43

譚仔三哥推出全新的「香辣回鍋肉蝦仁炆米線」,靈感來自兩款四川菜式 「回鍋肉」和「乾鍋麵」,首次以「炆煮」方式,取代一貫的湯米線做法。米線收乾秘製醬汁後均沾上鮮香辛辣的醬料,吃起來,口感仍能保持柔韌中帶滑溜,香氣濃郁。

回鍋肉則特別挑選腩肉炮製,口感上較傳統的五花腩為清爽,明顯減少油膩感,吸收秘製回鍋肉汁後,更惹味香濃。再加入了爽彈蝦仁及紹菜,為辛香味濃的米線帶給陣陣爽甜味道,越食越辣越好味。

香辣回鍋肉蝦仁炆米線靈感來自兩款四川菜式 「回鍋肉」和「乾鍋麵」。

小吃麻辣醬銀耳鹿茸菇 $18

全新的麻辣醬銀耳鹿茸菇,沾滿了三哥秘製、辛辣麻香的麻辣汁及帶有粒粒肉碎的乍醬。銀耳易掛汁兼口感爽脆,鹿茸菇肉肥厚大、香味濃郁,連醬汁一起品嚐,口感豐富。

麻辣醬銀耳鹿茸菇,沾滿了三哥秘製麻辣汁及帶有粒粒肉碎的乍醬。

露絲瑪莉蘋果梳打 $16(加配價$12)

吃過全新炆米及小吃,再配以冰涼透心的全新露絲瑪莉蘋果梳打,提升幸福感。新飲品帶有微微薄荷味道、玫瑰清香的迷迭香,以及味道清甜微酸的青檸蘋果梳打,散發著獨特而馥郁的芳香,解辣一流!

露絲瑪莉蘋果梳打,散發著獨特而馥郁的芳香,解辣一流!

 另外,譚仔三哥更把旗下位於旺角、銅鑼灣、元朗、太古的各一間及尖沙咀兩間分店化身成限定小新打卡店,讓客人無限打卡。即日起,譚仔三哥分兩期推出全新的限量版蠟筆小新x譚仔三哥精品,凡於指定期間惠顧任何米線或薯粉,即可以以換購價,分別換購小新露股食三哥米線造型的Memo 紙和小新露股造型的筷子托。

「全民造星IV」導師之一許廷鏗試食炆米線」,讚不絕口。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