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域靈感之旅 麗江金茂璞修聯手阿瑪尼黑鑰匙系列喜送虎年福利

日照金山
Advertisement

自在喚醒,悠然生活,眺望如巨龍橫亙的玉龍雪山,感受自然的力量與饋贈,釋放被束縛的感官與心靈,體驗充滿靈感與療愈之力的神奇旅程。虎年春節將至,隱奢逸境旗下麗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將為旅客帶來充滿儀式感、特色文化、治癒能量的春節體驗活動,更有阿瑪尼黑鑰匙護膚系列「登陸」玉龍雪山,共同開啟新一年雪域靈感之旅。

2022年1月31日除夕當天至2022年2月14日情人節期間,入住麗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並成為阿瑪尼尊貴會員,即可享受阿瑪尼黑鑰匙奢華雙重禮遇 — 阿瑪尼黑鑰匙護膚體驗禮盒1份與阿瑪尼櫃枱專屬服務體驗券1份。

阿瑪尼黑鑰匙護膚系列

高定靈感 大師之作

麗江處於漢、藏文化的交界處,同時受到漢、藏兩方面的影響。大年初一到初六,在麗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暢玩春節,旅客可在酒店欣賞藏文書法的同時,得到來自雪山真摯的新年藏語書法祝福,還可觀摩與體驗到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 — 壇城沙畫的繪製。壇城沙畫是用七彩的沙子或岩石粉末、穀物等非永久材料打磨成粉沙,裝在特製的長形金屬漏斗里繪製而成,過程有着嚴格的規定和細節要求,色彩鮮艷像一幅平鋪的掛毯,又似精美的建築模型。只有心懷虔誠和工匠精神的人,才能夠畫出如此精美的藝術畫卷。

除夕至大年初七晚上的星雲觀測體驗也是春節期間來雪山不可錯過的特色活動。麗江地理氣候環境優越,是享譽國際的星空觀測之地。作為中國首家世界級天文主題酒店,麗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海拔3,100米,深處玉龍雪山腹地,遠離且遠高於麗江城,擁有更加原始天然的觀星環境優勢。酒店擁有獨立的科技館與標誌性的璞修星跡天文台體驗中心 — 星跡旅課天文台-金茂璞修觀測站,配備24台各種型號的望遠鏡與一台16寸RC結構望遠鏡(國內天文愛好者所能使用的最大口徑望遠鏡),採用了世界先進的望遠鏡遙控技術和科研級的控制系統,住客可輕鬆操作天文台的望遠鏡,是絕對大師級的觀星體驗。

星跡旅課天文台-金茂璞修觀測站

解碼自然智慧

納西族東巴教信奉萬物有靈,人與自然需要和諧相處,族人會進行一些祭祀儀式來與萬物中的靈溝通,以得到他們的庇佑。除夕當天至大年初五,賓客們可以在酒店舉行的東巴祈福儀式中許下新年的願望,接受東巴老人及玉龍雪山帶來的新年祝福。玉龍雪山是納西族人民心目中的神山,面對玉龍雪山進行祈福祭祀是納西族規格最高的祭祀儀式,會由納西族最知名的老東巴來主持,十分難得。

納西篝火打跳

在麗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的季節性定製旅程中,酒店旅客亦可以從大自然中汲取關於生命、地球和諧共存的真諦。玉龍雪山地區在中國以至世界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地位頗高,這裏地處滇西北核心區域,擁有緯度最低的海洋性冰川,海拔高,日照強烈,是大橫斷山的核心地區之一。再加上海拔落差,從熱帶性的乾熱河谷稀樹草原到寒帶凍荒漠的動物、植物和微生物都能在這裏找到。從麗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出發,可以踏足無與倫比的廣闊天地,享受獨特而巨大的植物資源庫,周圍滿是松樹、杉樹以及高山花卉及灌木叢林,保留了原始的森林生態樣貌。酒店季節性定製化的徒步產品「重走洛克之路」、「森林野生菌菇採摘」等等便是為旅客們探索大自然智慧而設。

極境復甦 煥新重啟

麗江金茂璞修·雪山酒店是坐落在玉龍雪山國家5A級旅遊景區內唯一的奢華度假酒店,共有89間豪華客房及別墅(面積從86平方米至243平方米不等),每一間都配有180度無遮擋的私享雪景露台,旅客在客房中就能欣賞到神聖絕美的雪山。冬日的清晨8點左右,在雪山懷抱中醒來,綿綿蒼山之間,金光從天而降照射在雪山之巔,萬物霎時甦醒,雪山映照如一座金色宮殿般神聖。此時站在海拔3,100米的酒店之中,直面雪山,眼前儘是噴薄而出的生命力,這一刻心境豁然開朗,充滿能量。大年初一,觀賞到玉龍雪山上的日照金山,定能給一整年帶來好運。

四時之始,一歲之首。一年之計在於春,立春意味着萬物生發,蓬勃朝氣,不妨在此時打開五感,去認識或者更熟悉一下生活中從未離開的「茶」。大年初四,相約酒店中的孫老十雪山茶室,與雲南普洱茶進行一次深切的相擁,你會感受到這來自雲南大山的魅力,從彼時出發,開始2個小時趣味橫生的茶文化學習之路。

煥水療

酒店內部擁有高端品質打造的煥水療,融合東、西方的傳統身心護理哲學,強調返樸歸真及與大自然融匯,由經驗豐富的專業理療師提供傳統自然療法及全面煥新療程。而尤為療愈的是面向玉龍雪山的瑜伽平台。將雪山收入眼帘,印在心底,合於身體,在此處冥想、靜坐、修習瑜伽,讓絕美的自然風光為生命注入豐盈自足的能量。酒店更有合作特設的隱修中心為酒店客人提供高品質的隱修課程和活動。跟隨老師,在雪域冥想、調息、頌缽療愈,可以讓身心全然地在大自然中放鬆下來。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