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都酒店花道葡萄牙餐廳推出【純愛之味】情人節雙人套餐

花道葡萄牙餐廳
Advertisement

在一年一度最浪漫的日子,澳門皇都酒店花道葡萄牙餐廳大廚精心設計「【純愛之味】情人節雙人套餐」,由頭盤以至甜品,5道菜均巧妙運用新鮮食材及葡國精緻的烹調技法,營造出美味且窩心的滋味,當中鮮嫩多汁的菲力牛排,更是一吃難忘。餐廳更特意為每道菜餚搭配了不同的葡萄牙酒,讓情侶為幸福完美的愛情乾杯!

花道葡萄牙餐廳的「【純愛之味】情人節雙人套餐」將在2022年2月11日至14日期間供應。套餐以清新怡人的「蘆筍乳豬批配青蘋果沙律」揭開序幕,然後是充滿綿綿濃情的南歐式「龍蝦湯」。主菜方面當然不少得招牌葡式海鮮美食「烤八爪魚配馬鈴薯」,以及充滿貴族式浪漫的「菲力牛扒伴西班牙火腿配月桂蒜蓉牛油汁」。壓軸的是一道香甜可口的「杏仁蛋糕配肉桂布丁及士多啤梨汁」,為情侶締造溫馨浪漫的時刻。 此外,餐廳更特別準備了葡式心型曲奇,為節日更添甜蜜氣氛。

菲力牛扒伴西班牙火腿配月桂蒜蓉牛油汁
烤八爪魚配馬鈴薯
葡式心型曲奇
龍蝦湯

 

花道葡萄牙餐廳  - 【純愛之味】情人節雙人套餐
日期﹕由2022年2月11日至2月14日
價錢﹕澳門幣1,500元 兩位用(每道菜各配一杯葡萄酒)或 澳門幣1,200元 兩位用(不配酒)*所有價目均另收加一服務費*
訂座及查詢﹕(853) 2855 2222 內線142
地址﹕澳門得勝馬路2-4號皇都酒店2樓
網址﹕www.hotelroyal.com.mo
Facebook﹕www.facebook.com/hotelroyalmo
微信﹕澳門皇都酒店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