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樂軒品牌首度入駐台南 台南安平雅樂軒酒店正式開幕

台南安平雅樂軒酒店大堂效果圖
Advertisement

萬豪國際集團日期宣佈,台南安平雅樂軒酒店正式開幕迎賓, 這標誌着作為萬豪旅享家旗下30個品牌之一的雅樂軒(Aloft®)品牌正式入駐台南,這也是萬豪國際集團在台灣開設的第20家酒店。憑藉其活力四射的社交場地,以及創新的音樂和藝術節目,台南安平雅樂軒酒店將提升商務與休閒旅客在台南的住宿和娛樂體驗。酒店坐落於台南市富含歷史文化底蘊的安平區,可滿足旅客探索當地文化特色景點及美食的需求。

由興富發集團打造的台南安平雅樂軒酒店位於台南集歷史、文化、餐飲和娛樂為一體的安平區,億載金城正對面,旅客可在此欣賞安平港的美景。酒店距離漁光島、安平老街、安平古堡和四草綠色隧道等景點僅需幾分鐘車程。酒店旁即是台南兩條主要道路的交匯處,客人可以方便地前往台南其他各景點。除了擁有歷史悠久的文化景點之外,台南還擁有迷人的自然景觀、農漁業產品及台灣多樣傳統美食體驗。

台南安平雅樂軒酒店擁有 115 間時尚客房,皆以台南安平港的設計風格為靈感。酒店內部裝飾的設計元素受到帆船、海洋、紅磚、油燈和帆船繩等地方特色的啟發,每間客房都展示了年輕而有才華的當地藝術家創作的獨特藝術作品,不僅增添了地方特色,也展示了雅樂軒品牌對於設計的熱情。所有客房和套房均配備無鑰匙入住系統 、雅樂軒品牌標誌性的舒適睡床、步入式淋浴、drybar® 客制設施,以及免費高速 Wi-Fi無線網絡及55英寸液晶電視。

台南安平雅樂軒酒店客房效果圖

充能站(DEPOT by Aloft)全日餐廳供應特色早餐、單點式午餐以及晚餐。能量:站(Re:fuelSM by Aloft)提供24小時的貼心服務,旅客可以隨時品嘗咖啡或台南特色三明治。中轉:站(Re:mixSM by Aloft)緊鄰便利開放的大廳,旅客可在此品嘗風味小吃或暢玩桌上遊戲,盡情享受聚會時光。W XYZ® 酒吧是一個充滿活力的空間,旅客在此可以一邊品嘗特調雞尾酒和當地小吃,一邊享受樂動雅樂軒(Live At Aloft Hotels)現場表演。充電:站(Re:chargeSM Gym) 是酒店全天候24小時開放的健身中心,配備有氧器材和自由重量訓練器械,入住旅客可在此舒展身心,充實健康旅程。此外,兒童俱樂部是一個適合 2 至 12 歲兒童的遊樂園。各式兒童書籍、桌遊和益智玩具將激發孩童的無限創造力和想像力。

 

官網: www.alofttainananping.com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