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爾頓開啟「希」式情人節 各式浪漫禮遇來襲

華爾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Advertisement

生活與愛,都需要經營和儀式感。春節年味還在,浪漫的情人節已經悄然而至。近日,希爾頓旗下奢華品牌酒店華爾道夫和康萊德在情人節期間推出各式浪漫禮遇、珍饈美饌和入住體驗,同時也進一步加強清潔衛生管理,讓旅客與最愛的人一同開啟 「希」式浪漫。

華爾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在美好的浪漫時節,希爾頓旗下傳承百年的華爾道夫酒店及度假村推出各種奢寵禮遇,讓愛侶們能夠恣享浪漫時光,共同創造專屬的珍貴回憶。其中北京華爾道夫酒店米其林一星餐廳紫金閣推出浪漫中式晚餐,以精心定製的珍饈美味,為甜蜜的情人節增添一絲溫暖。入夜後,情侶們可一同前往華爾道夫水療,享受專屬浪漫雙人套餐,感受肌膚煥新之旅。

而上海外灘華爾道夫酒店,也是是感受經典的浪漫去處。在舒適優雅的羿庭享用限定款紅絲絨下午茶,品味愛的魅力;西餐廳 Pelham’s也化身成愛神丘比特,邀約愛人創造一段浪漫銘心回憶;過後客人可移步廊吧,徜徉於美妙浪漫的爵士氛圍。伴隨甜蜜愉悅,入住華爾道夫江景套房,與愛人一同沉醉於繁華的霓虹夜景。

聳立於天府之城的成都華爾道夫酒店,已然成為成都的情侶浪漫相會的聖地。與愛人一同前往麒麟·扒房品味油封鴨腿,M9菲力等珍饈美饌,感受帶來法式料理中愛的浪漫。更喜愛中餐的客人,也可前往運·中餐廳,品味精粹粵菜的中式浪漫。

身處閩南的旅客則可以前往廈門華爾道夫酒店,讓浪漫奢寵的體驗治癒身心。在羿庭享用帕里斯·希爾頓小姐同款婚紗品牌Galia Lahav情人節主題下午茶,一邊享受着廈門早春的怡人氣息;亦可和愛人攜手前往廈門華爾道夫水療中心,用特色理療放鬆身心。與愛人入住縱覽廈門美景的套房,共度治癒身心的難忘時光。

康萊德酒店及度假村

在濃情蜜意的情人節裡,不妨與伴侶來到希爾頓旗下奢華品牌康萊德酒店及度假村的高空酒吧、餐廳、客房中感受雲端浪漫,在酒店各處富有藝術靈感氣息的空間內,為愛人留下迷人倩影,共度愛意時光。

上海的旅客可以選擇位於繁華鬧市的上海康萊德酒店感受摩登浪漫。高66層的上海康萊德酒店作為上海浦西地區標誌性的摩天大樓,坐擁外灘及陸家嘴全景。與心愛之人邂逅歐賽朵餐廳,享受四道式地中海風情浪漫晚餐,一邊享受浪漫薩克斯管現場表演的同時,獲得藝術家繪製的個性化肖像畫。入夜華燈初上,賓客可前往65層滬吧,品嘗手工特調雞尾酒,眺望壯觀天際線,在這無敵景致前打卡滬式情調。

位於瀋陽「金廊」沿線的瀋陽康萊德酒店位於市府恒隆廣場66層至88層,擁有270度寬闊視野,像是一座充滿傳統風情的冬季花園。不僅可將全城盡收眼底,酒店更是一個充滿藝術創意的空間,無疑是這座城市的高空打卡地。情人節當天前往尚館參與的「浪漫告白, 秀出你的愛」活動,為心愛之人拍下極富創意的照片,有機會獲贈餐廳提供的下午茶,自助餐,雞尾酒等浪漫禮遇。入夜後,在尚館享用星光雞尾酒,在雲端美景眺望繁華,共度靈感時分。

以錢塘江潮湧為設計靈感的杭州康萊德酒店,直面錢塘江,水平靜無瀾,將熱鬧繁華與寧靜致遠融合。情人節期間,位於50層的黑珍珠一鑽景觀餐廳 「里安」特別推出以浪漫的銀河星係為靈感的情人節雙人浪漫晚餐,邀愛人一同於錢塘江畔、星空之下,縱享雲端美食,共同傾訴甜蜜情話。

於康萊德酒店及度假村共同啟迪浪漫靈感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