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君悅酒店推出一系列情人節禮遇

Advertisement

歲月沉澱驚喜,以相伴告白每個朝夕。愛與儀式感可以讓平淡的生活變得莊重而有意義,也足以令人散發出耀眼光芒。情人節來臨之際,深圳君悅酒店為愛侶們準備了一系列情人節禮遇,多重的餐飲選擇讓愛侶們味覺浪漫,共度甜蜜高光時刻。

「悅景扒房」 – 法式浪漫 相訴愛語

「2021年大眾點評黑珍珠餐廳指南」一鑽餐廳的「悅景扒房」位於酒店37層,浪漫怡人,環繞對望的香港山景,生動柔亮的燈光如星星般點綴深圳河畔。在優雅的氛圍中愜意享受歐式佳餚,燭光曳曳為情侶營造甜蜜氣氛。酒店意大利籍行政副總廚Chef Giulio精心準備了法式情人節套餐,讓浪漫立於舌尖。香烤太平洋元貝、煙熏鴨清湯、低溫波士頓龍蝦、菲力牛排羅西尼和玫瑰白草莓巧克力蛋糕,處處透露着你儂我儂的甜蜜愛意。情人節晚餐人民幣3,888元淨價兩位,含2014年凱隆世家候爵副牌乾紅葡萄酒一瓶。情人節主題桌面鮮花佈置人民幣788 元淨價每桌。

「意合園」 – 威尼斯狂歡嘉年華

情人節想要更熱鬧的慶祝方式,那就來加入「意合園」特別準備的威尼斯狂歡節吧!戴上假面面具,載歌載舞,將浪漫的節日在熱鬧愜意氛圍里發揮極致,為愛注入持續不斷的新鮮感。落座於酒店1層的溫馨舒適的「意合園」,特設精緻的室外區域,仿佛置身於無限浪漫的意大利廣場中。餐廳為愛侶們準備了意式情人節晚宴,不僅包含5J西班牙火腿和黃鰭金槍魚薄片、龍蝦湯和手工自製扁面,晚宴最後以甜蜜豐盛甜品台的各式精緻甜品收尾,鎖住味蕾的心動時刻。隻言片語,愛意綿長。情人節意式五道式套餐人民幣1,314元淨價兩位,包含精選紅葡萄酒兩杯,額外贈送手工自製黑松露巧克力球作伴手禮。現場更有小提琴現場演奏,甜蜜撩撥,感受此刻怦然心動。

深圳君悅酒店
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寶安南路1881號
電話:+86 755 8266 1234 

電子郵件:shenzhen.grand@hyatt.com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