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尼依格羅攜手Qeelin推出Wulu主題精緻下午茶

Wulu主題精緻下午茶
Advertisement

春暖花開之際,重慶尼依格羅酒店近日宣佈於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間聯手高級珠寶品牌Qeelin於酒店大堂吧悅廊推出Wulu主題精緻下午茶。以Qeelin珠寶標誌性的葫蘆造型為主導,探索當代美學對傳統文化的詮釋,一系列美饌饗藝為食客帶來全新的感官體驗。

天際大堂藝術品「北京女孩」

本次聯名的下午茶主題源於Qeelin品牌標誌性的Wulu系列,意在將葫蘆造型重新打造,延續其在中華傳統文化中的吉祥之意。葫蘆又寓意「福祿」,承載着全新一年的美好祝願。酒店甜品廚師長Johnny Xu汲取葫蘆這一經典元素為靈感,並取用象徵吉利喜慶的紅色為主題色,創作出多款口感豐富的精緻甜點。其中點綴着葫蘆裝飾的樹莓修女泡芙雅致又不失靈動,甜菜根香草維多利亞方塊精緻且不失口感。

Wulu主題精緻下午茶

Wulu主題精緻下午茶售價為兩種,人民幣358*元含雙人經典咖啡或茶,人民幣888*元含兩杯美麗時光·巴黎藝術經典香檳和魚子醬配小料,活動期間於酒店62樓的悅廊每日中午12點至晚上9點供應。每天前十名享用聯名下午茶的食客還可憑品牌邀請卡,至重慶IFS三層 Qeelin專櫃兌換精美伴手禮一份。

Qeelin Wulu系列珠寶
Qeelin Wulu系列珠寶
網站: niccolochongqing.com
官方微信:重慶尼依格羅酒店
*以上價格需加收10%服務費及在上述價格與服務費總額上計征的政府稅及增值稅。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