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晉打卡點 南美春室 The POOL

Advertisement

以玻璃起家,跨足藝術等不同領域的「春池玻璃」,產業跨足於工業原料、科技建材、文化藝術與觀光工廠,近期推出最新力作「南美春室The POOL」,化成絕美「天空公園」,從空間、選物、餐飲等都深具意涵,同時邀集了彡苗空間實驗 、無氏製作、晶英酒店、ASHA阿霞飯店、興波咖啡等各方好手,透過咖啡、甜點、餐食、選物作為循環設計的媒介,以設計實踐環境共生等理念,打造台南文青們的又一打卡新去處。

「南美春室 The POOL」由W春池計畫與春室 The POOL 總策規劃,其中空間規劃由彡苗空間實驗以「天空公園」為意象,連結坂茂建築師設計的台南市美術館2館與春室 The POOL 循環容器之間空間概念,打造開放、具有包容性的空間,陽光可隨碎形的玻璃屋頂引光入室,再以玻璃碎片打造餐桌椅型式,整個空間營造了不同層次的樣貌,再隨每日光影變化,讓顧客每次到來都有完全不同的感受。循環選物區域則與朋丁Pong Ding合作,精選循環再生、友善環境品牌進駐,更串連了台南循環店家一同參與,由無氏製作設計的 W LOOP 識別桌燈也將在南美春室首次亮相,未來 W LOOP 識別桌燈將會在全台各個循環店家現身。而餐飲規劃供應由晶英酒店及阿霞飯店 ASHA 聯手設計,以台南特色餐點為主題,並有新竹春室 The POOL 多款展覽限定甜點,如:量子雞蛋仔、芝麻鮮奶油戚風、抹茶苔球,甚至有春室 The POOL 與「木更」合作限定白色池塘小戚風,驚喜無限。

 

南美春室 The POOL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號5樓(台南美術館二館)
營業時間:10:00-18:00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