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夏都城旅 輕鬆小休放電

來到台南夏都城旅安平館,可輕鬆小休放電。
Advertisement

撰文/攝影:蔡朗清  部份圖片酒店提供

台南府城,充滿了優閒慢活古早氣息,當然不要來去匆匆,小住數天,輕輕鬆鬆玩味。這趟,入住了台南夏都城旅安平館,不但適合情侶充電;其特設的200坪「城嬉 fun空間儼如室內遊戲樂園,讓親子家庭聚天倫放電好地方。

漫思客房歎蒸氣浴

位於台南市南區新建路47號的夏都城旅安平館,交通便利,從台南機場下機,乘坐的士只需14分鐘抵達。飯店有不同的房型選擇,其中「漫思客房」,備有一張大床或兩張小床選擇。房間空間闊落,最喜歡衛浴有蒸氣設計,享受一趟蒸氣浴,疲勞盡消。另有四人房「漫享客房」選擇,適合親子旅遊,其景觀玻璃窗設計,盡享室外好風光。

飯店房間空間闊落。
最喜歡房間有蒸氣室設計。
部份房間設有客廳。
四人房「漫享客房」適合親子旅遊,景觀玻璃窗設計盡享室外好風光。

200坪室內親子遊樂場

夏都城旅另一個重點設施,在九樓打造一座叢林設計「城嬉 fun空間」,面積達200坪,猶如室內遊樂場,更加是台南地區飯店唯一室內百坪的親子共遊場域。設施包括了必玩兩層樓高旋轉滑梯、跳床、滑軌等,以及年輕人不要錯過《電競室》等。這個親子樂園,不只共享天倫,還是小孩子放電的好地方。

叢林設計「城嬉 ‧ fun空間」面積達200坪,猶如室內遊樂場。
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兩層樓高旋轉滑梯。
年輕人不愁寂寞的《電競室》。

九樓另設有「城心‧憩空間」,讓旅客拋開忙碌的生活、放下疲憊行李,在梳化輕鬆休息。這裏不但全時段提供免費飲品與點心,整個空間瀰漫放鬆靜謐的舒適氛圍,讓遊子充充電,以踏上探索城市的精彩旅程。

「城心‧憩空間」。

同層另有「城毅健身」室,為旅客專業且舒適的運動環境,設有跑步機及健身單車等。我當然不會放過一邊騎單車,一邊欣賞眼前台南城巿,騎來一點不覺悶,盡情享受揮灑汗水的樂趣。

「城毅健身」室。

城曦Sky Park俯瞰城景

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來到頂樓的「城曦Sky Park」,可俯瞰城市中的迷人輪廓;擁抱整座府城的光景,沉澱古都的百年軼事;晚上到此,星空下可飽覽迷人夜。城曦設有戲水池,讓客人空中暢泳,小朋友玩水之餘,更可以到沙坑玩沙。戲沙池備有挖沙玩具可免費使用。

此外,「城曦包廂」提供KTV包廂服務,讓旅客在寬敞的派對空間,可盡情享受相聚時的快樂時光,體驗最放鬆的旅途樂事。包廂約可容納30人使用。

人站在頂樓的「城曦Sky Park」,星空下可飽覽迷人夜。
小孩子忘形玩沙。
「城曦包廂」提供KTV包廂服務。

 

台南美食任你點

夏都城旅提供不同餐廳美食供旅客選擇,包括「城食百匯自助餐廳」的百匯料理無限暢食,匯聚中、西、義、日式百道美味珍饌,集結經典台南小吃,品嚐府城道地口味;「城思咖啡廳」每日新鮮出爐的美味麵包、手作甜點,點上一杯細細研磨出迷人咖啡,和諧舒適的空間中,享受愜意下午茶時光。

至於港式珍饌的「城旅軒中餐廳」最新推出古味招牌系列的經典台菜,計有紅鱘香蒸米糕盤、脆炸龍蝦三文治、傳統七仙女拼盤、台式八寶魚翅羹等。

「城食百匯自助餐廳」匯聚中、西、義、日式百道美味珍饌。
「城思咖啡廳」每日新鮮出爐的美味麵包。
「城旅軒中餐廳」最新推出古味招牌系列的經典台菜。

房價2,488新台幣起

夏都城旅目前推出多款住宿案,其中漫遊假期一泊一食套餐,每房新台幣2,588元起。另有不含早餐的小資首選套餐,每房新台幣2,488元起。

夏都城旅安平館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建路47號
交通:搭乘台灣鐵路或台灣高速鐵路,至台南站,轉搭乘計程車約20分鐘即到達飯店。選乘客運,可從台南火車站搭乘6號市區公車至「新建南站」或搭乘紅幹線至「開南公園」、步行約2分鐘即到達飯店。另在台南機場搭乘計程車約14分鐘即到達飯店。
網址:https://www.tnchateau.com.tw/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