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MEAT碗裝植物基照燒飯現已登上香港宜家賣場的餐桌

UNLIMEAT碗裝植物基照燒飯現在登上香港宜家賣場的餐桌
Advertisement

廣受歡迎的植物肉品牌UNLIMEAT宣佈,從4月22日開始,該公司在香港所有宜家(IKEA)分店,推出一道採用其植物肉的菜品,以便慶祝地球日。

植物基日式照燒牛肉飯採用UNLIMEAT最受歡迎的產品「UNLIMEAT Slice」。這道素食日式丼飯,具有豐富的日式鮮味,由兼具甜味和鹹味的照燒醬來突出表現,而這些照燒醬都被淋在柔軟多肉的「素牛肉片」,以及與之相配的洋蔥、胡蘿蔔和其它新鮮蔬菜上面。

在加州聖塔芭芭拉發生漏油事故之後,地球日最初於1970年4月22日開始紀念。《地球日宣言》也在同一天公佈。自此之後每年都會紀念地球日。此次在香港所有宜家分店推出UNLIMEAT的「植物基照燒牛肉飯」,與普通牛肉相比,選擇植物肉有助於減少95%的碳排放。當品嚐碗裝的美味植物肉米飯的時候,也是在幫助保護地球環境。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