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景國際推出全新「功夫湯‧鮑魚海參宴」每位$368起免茶芥 酒水任飲

功夫湯‧鮑魚海參宴
Advertisement

社交距離措施剛放寬,城景國際樂雅軒亦於4月21日起推出全新「功夫湯‧鮑魚海參宴」之4人套餐,以多款矜貴食材如海參、鮑魚及花膠等炮製滋養的初夏盛宴,美饌包括蝦子宮廷海參伴天白花菇、桂花水晶雞、花雕蛋白蒸斑球,加上招牌羊肚菌花膠功夫湯等共8款菜式,套餐更無限供應指定紅白餐酒、啤酒及汽水,每位只需$368起,是與親友暢聚或公司宴客的滋味得體之選。

功夫湯‧鮑魚海參宴
·滋味三小碟[酒香醉鮑魚, 龍蝦沙律, 野菌和牛酥盒]
·羊肚菌花膠功夫湯
·彩椒柚子蝦球
·蝦子宮廷海參伴天白花菇
·花雕蛋白蒸斑球
·桂花水晶雞
·櫻花海皇炒飯
·石榴蘆薈露

 

羊肚菌花膠功夫湯

選用被譽為「菌中之王」的羊肚菌是具有益腸胃、化痰理氣之功效,配合滋潤養顔的花膠等材料以紫砂茶壺煨燉製3小時。燉湯盡吸食材精華,香氣四溢,以紫砂茶壺製作燉湯有保溫之效,保證原汁原味。

羊肚菌花膠功夫湯

蝦子宮廷海參伴天白花菇

大廚先將海參用蠔汁入味,然後釀入蝦膠,先煎香海參然後與天白花菇一同燴煮,最後灑上蝦子。海參營養價值極高,伴上菇味濃郁的天白花菇,食味醉人,菜式既滋養亦矜貴無比。

蝦子宮廷海參伴天白花菇

石榴蘆薈露

大廚以楊枝甘露作為靈感,將新鮮石榴切粒後與西米、蘆薈等材料加入石榴汁拌勻後凍食。有「水果中的紅寶石」之稱的石榴不但有抗氧化、預防心血管疾病等之功效,亦含有豐富的纖維可幫助腸道消化,是近期最潮的「超級食物」。

石榴蘆薈露
滋味三小碟
[酒香醉鮑魚、龍蝦沙律、野菌和牛酥盒]
每位港幣$368 (四位起)
- 免茶芥,另加一服務費,只限堂食
- 席間無限供應指定啤酒、紅白餐酒及汽水
供應期:即日起至2022年5月31日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