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 Cuppa Tea推出「幸福之約」 下午茶

Advertisement

位於上環的 DK Cuppa Tea 聯乘 Starting Over Espresso 推出了 「 幸福之約 」 下午茶系列,帶來一種獨特而又吸睛的舒暢感受。 這個充滿夢幻的下午茶系列,包含各式各樣的鹹甜美食,多款鹹點有北海道珍寶帶子薯蓉、法國蝸牛、 番茄芝士和薩拉米奶酪餡餅; 甜點方面是法國很有名的小甜點,必定會有的瑪卡龍,顏色夢幻而味道清新甜蜜。從甜甜圈上面的糖霜,似乎可以窺見璀璨美麗的迷人星空,甜蜜點心的療癒力量,讓人感覺到別具風格的新滋味。

多款甜點則有色彩斑斕的彩虹馬卡龍、迷你甜甜圈、Tiffany Blue 烤餅配玫瑰果醬,一試就難以停下來。這款下午茶還有一個特色的 「 天使之霧 」雪糕隱藏在棉花糖霧面內,層次鮮明,再加上Espresso,便變成了完美的 Affogato 。每一道都用上彩虹色的點綴,陪襯著馬卡龍的原色,頓時覺得自己就是最幸福的人。

不論鹹甜點都經過精心製作,茶的選擇亦十分講究,食物與飲品完美呈現出異國風味,即使身在香港,為客人帶來一個難忘的下午茶體驗。

喝茶時候有一個特別的環節,可從香薰治療師手中抽出一張魔法卡,每張卡都代表著一種獨特的精油。想要更輕鬆有趣的香薰體驗,即日起可以在吃完下午茶後,以 $100 / $150 便可製作屬於自己的天然香水(10ml / 30ml)。

免費學 Latte Art :只要把下午茶食物拍照後放上 Instagram 及 Facebook 加hashtag #dkaromatherapy #dkcuppatea #startingover #幸福之約 #下午茶

再Tag多三個朋友,更可即場學習如何畫 Latte Art!想進階一點,也可以跟店員學「立體拉花」(每人需另付$100)人數有限,額滿即止!

「幸福之約」下午茶只限堂食,售價每人 HK$298 (至少兩人起,另收加一服務費)。食客可於享用當天三日前預約,與親朋好友共渡寫意下午茶時光。

DK Cuppa Tea「 幸福之約 」下午茶 (二人份量)

甜點:

彩虹馬卡龍 2件
迷你甜甜圈 2件
Tiffany Blue 烤餅 2件 配玫瑰果醬
「天使之霧」Affogato 1 杯
Tiffany Blue and Baby Pink 馬卡龍 2件

鹹點:

北海道珍寶帶子薯蓉 2件
法國蝸牛 2件
番茄芝士 2件
薩拉米奶酪餡餅 2件
飲品: 紐約有機茶 一壺/ Latte 兩杯

費用: 每人 HK$298 (至少兩人起,另收加一服務費)

DK Cuppa Tea/ DK Aromatherapy
上環新街市街19號地下,
西港城旁邊,海港酒家轉入。上環地鐵站B出口
Tel: 23863588 Whatsapp: 97889378
www.aroma.com.hk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