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夜市「鹿峰夜市」開幕

Advertisement

台中又有新夜市!近日位於熱鬧的沙鹿區內的「鹿峰夜市」熱鬧登場,廣達2200坪的佔地面積,集結美食小吃、生活百貨、親子遊樂共達170攤位,是台灣海線規模最大的夜市,鍾愛逛夜市的旅客不容錯過。

鹿峰夜市(Lu Feng night market)為台中海線首屈一指的規模大型夜市,座落於本市沙鹿區『鹿峰里』地區,故以此命名。佔地面積2200坪,提供170個攤位、600坪汽機車停車位,還有星級遊客廁所。夜市周邊還有豐富遊憩景點,遊客白天可至沙鹿登山健行自行車步道、台中港區運動公園、舞衫生態公園、沙鹿南勢溪湧泉及沙鹿電影藝術館等景點遊玩,或從海線三井outlet、梧棲文化出張所、頂魚寮公園、梧棲魚港、高美濕地沿途至港區藝術中心、清水眷村文化園區、清水紫雲巖及鰲峰山運動公園等地方遊憩休閒後,傍晚繼續迺夜市、享用夜市美食!

營業時間:每週五、六(18:00-01:00)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星輝路與中山路田尾巷口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