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尼依格羅酒店推出端午香粽禮盒

風尚雅粽
Advertisement

端午在即,重慶尼依格羅酒店秉承藝術之靈感,以橄欖綠為配色,打造兩款質感非凡的粽子禮盒「風尚雅粽」及「玲瓏禮粽」,酒店中無處不在的藝術品陳列為設計帶來了靈感,旨在佳節來臨之際為食客們帶來地道的端午傳統美味。

風尚雅粽及茅岩莓茶

禮盒包裝的設計靈感來自於陳列在酒店公共區域的藝術品及畫作,”風尚雅粽”外盒簡約大方,形似手包,以尼依格羅”N”字暗紋做底,將當代設計感融入其中,內盒則為酒店藝術品手繪圖案。而”玲瓏禮粽”禮盒則秉承可持續發展理念,特別設計為時尚桶包形狀,佳節之後更可作日常挎包循環使用。

玲瓏禮粽及意大利加康迪乾紅葡萄酒

兩款禮盒精選甜鹹搭配的香粽,配有傳統鹹鴨蛋以及極具特色的茅岩莓茶,入口微苦,後甘甜,內含活性黃銅,適合現代都市人日常飲用。”玲瓏禮粽”禮盒中額外搭配的意大利加康迪乾紅葡萄酒也是饋贈親友的至臻選擇。

玲瓏禮粽

風尚雅粽 298/盒

板栗菌菇瑤柱粽 / 雙黃肉粽 / 藤椒牛肉粽 / 廣式臘腸粽 / 八寶粽 / 奶香桂花蜜棗粽 / 迷你清水粽*2 / 鹹鴨蛋*2 / 茅岩莓茶

玲瓏禮粽 568/盒

鮑魚粽 / 板栗菌菇瑤柱粽 / 雙黃肉粽 / 藤椒牛肉粽 / 廣式臘腸粽 / 八寶粽 / 奶香桂花蜜棗粽 / 迷你清水粽 *2 / 鹹鴨蛋*2 / 茅岩莓茶 /意大利加康迪乾紅葡萄酒

電話: +86 23 6558 7066
網站:niccolochongqing.com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