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種愛-「粽」有種愛無可替代 珠海瑞吉酒店端午推出定製雅粽

Advertisement

撰文:Paris

粽裹千般料,唯愛暖人心。當石榴花綻放浸染初夏,梔子醇香幽幽瀰漫,端午便悄然而至。佳節臨近,珠海瑞吉酒店以粽裹愛,推出節日定製雅粽,以與「粽」不同的一身碧綠和一抹暗香,驚艷端陽好時光。

精選5種口味,鹹甜搭配,南北風味兼備。用料考究、彈潤飽滿。傳統裹蒸粽口感地道,將粵式粽韻詮釋得恰到好處;蛋黃鹹肉粽醇香軟糯,鼻尖輕嗅即已瞬間淪陷;經典鮮肉粽鮮爽綿密,肥肉油汁滲入齒間與瘦肉酥軟化為一體,欲罷不能有餘香;八寶鹹肉粽濃郁豐富,繽紛口感和諧交融;金絲蜜棗粽溫柔甘甜,糯米與棗香的清新碰撞令人萬般垂涎。

別致粽袋設計彰顯時尚,呈現非凡藝術表達。採用定製高觸感揉紋洗水複合材料,恰當突顯環保理念,呈現自在高級感。以黑色滌棉裏布打造袋內側設計,配備高吸力暗扣袋口,將聚合美好之意雅藏其中。

價格:198元/袋
售賣日期:即日-2022年6月3日
領取地點:珠海瑞吉酒店42樓宴庭中餐廳
電話:0756-2999888;189 2339 0018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