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O5 金澤片町 by 星野集團」正式開幕 感受日本北陸懷舊與美食文化

Advertisement

星野集團旗下都市觀光飯店品牌「OMO」,日前再增一間「OMO5 金澤片町 by 星野集團」,位於日本北陸地區首屈一指的美食城市—石川縣金澤市,富含從江戶時代發展至今的飲食文化與歷史底蘊,除了壽司和關東煮等金澤經典料理之外,還可以享受異國料理等豐富美食,而飯店所在的市中心片町,是個能夠享受金澤美食的聖地,也深受各地旅客喜愛。

OMO Café提供可同時享受香氣和口感的「加賀棒茶」與「麵麩燴飯」,使用自江戶時代起就深受金澤人喜愛的棒茶和麵麩,價格為日幣1,600元(含稅)/份,不需預約。用豆皮包裹米飯,配上可享有不同酥脆口感,裹上炸麵麩和碎煎餅(あられ)的「麵麩炸豬排」,淋上日式調味勾芡的高湯,香味濃郁的燴飯即大功告成。美味料理配上加賀棒茶,加賀棒茶使用茶莖的部分焙煎而成,具有特殊的香氣,被茶的香味包圍,帶給旅客不一樣的美好時光。

「OMO5 金澤片町 by 星野集團」有六層樓,共有6種房型、101間客房,可容納一至五人住宿。旅客可以根據旅行目的和人數選擇房型,「OMO House」房型設有廚房,旅客可在飯店附近的市場購買食材自行烹飪,也可以將外帶料理在房內加熱享用;「豪華客房」空間較大,配有一個大沙發和兩個洗手台,可以悠閒地於房內放鬆休息;「雙床房」設有寬敞的書桌,保有舒適工作空間,適合商務旅客。

此外,「Go-KINJO周邊活動」是OMO品牌的一大特色,透過「OMO Ranger (周邊嚮導)」的導覽與「GO-KINJO地圖(私房景點地圖)」,探索飯店周邊的地區特色,旅客可透過此活動了解金澤片町的人文風情與歷史文化。

OMO5 金澤片町 by 星野集團
地址:〒920-0981石川縣金澤市片町1丁目4番23號
住宿費用:1晚14,000日幣起 (1間房、含稅、餐食另計)
交通方式:從金澤站坐巴士約10分鐘 (從「香林坊」巴士站步行約4分鐘)
官方網站:https://hoshinoresorts.com/ja/hotels/omo5kanazawakatamachi/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