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域假日酒店夏利吧推出「環球海鮮拼盤」

Advertisement

期待已久的酒吧終於重開,香港金域假日酒店夏利吧特別由現在起至7月31日逢週二至週六推出鮮味十足的「環球海鮮拼盤」,選用來自不同產地的海鮮,包括有澳大利亞青口、加拿大龍蝦、法國生蠔、挪威麵包蟹、愛爾蘭翡翠螺及越南凍蝦,必定能滿足各海鮮愛好者的胃口,價錢只需港幣 388 元 ,另加一服務費。

此外,如酒迷想暢飲一番,夏利吧更推出任飲套餐,每人只需 $288另加一服務費,即可無限量任飲你最喜愛的飲品包括意大利氣泡酒、紅白酒、生啤和汽水。

尖沙咀金域假日酒店夏利吧,每晚為客人提供特色飲品、美味小食,還設有特長歡樂時光(下午5時至晚上9時),整間酒吧被落地玻璃環繞著,讓客人飽覽繁盛的麼地道,更難得是客人在感受外面急促脈搏的同時,自己卻可享受到酒吧內的悠閒氣氛。

夏利吧任飲套餐Free Flow Drink
電話:2369 3111內線1345。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