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柏悅酒店悅廳「馥郁-香草」主題下午茶全新啟幕

Advertisement

香草常有,但飄洋過海的峇里島香草不常有,市場中較為常見的香草種類大多來自馬達加斯加或塔西提島。而深圳柏悅酒店悅廳推陳出新,2022年5月26日起,以「馥郁·香草」主題下午茶的形式,展現稀有香草品種,賦予其可持續及有機的理念,以顛覆人們對香草的既有認知。定製化的香草口味選擇,咸點與甜點之間的平衡與碰撞,曼妙體驗,先到先得。

悅廳在溫和光線的映照下,窗外的怡然景色讓典雅的府邸就此定格,盡享親密舒適與悠然自得。在這裏可以品鑑精緻下午茶,多款中西式香茗及精品咖啡。亦可伴着艷陽逐西,愜意品嘗一杯清爽的香檳,歷釀的葡萄酒或精調雞尾酒。

「馥郁·香草」主題下午茶四步品嘗指南:望,看到香草的瞬間,目光所及皆為綠色及有機。聞,細嗅來自三個產地的風味。問,峇里島、馬達加斯加、還是塔西提島?這是個問題。最後一步,食客們不妨前去細細品味。

地址: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益田路5023號
電話:0755 – 8829 1234
下午茶供應時間:14:00 - 17:00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