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寫傳奇「樂」章 紐約硬石酒店正式開幕

摇滚巨星套房(Rock Star Suite)
Advertisement

硬石國際集團近日宣佈,備受矚目的紐約硬石酒店已於日前正式開幕。這一硬石國際集團的全新力作位於紐約曼哈頓中城的核心區域,距離久負盛名的無線電城音樂廳(Radio City Music Hall)、洛克菲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和劇院區(Theater District)等紐約地標性建築僅幾步之遙。酒店所在區域曾是紐約歷史悠久的音樂街(Music Row),而紐約硬石酒店別具一格的設計風格、一應俱全的配套設施和屢獲殊榮的入住體驗勢將續寫這一地區的傳奇新章。

獨具匠心 尊享非凡入住體驗

紐約硬石酒店位於音樂街的Venue娛樂空間,場地整體橫跨兩層,大氣非凡,其設計靈感來自於紐約早期的爵士樂俱樂部、地下酒吧和晚餐劇院盛行之時的場景。紐約硬石酒店致力於將Venue打造為承辦世界級娛樂表演、時裝秀、會後派對、以及城市為慶祝重大時刻所設晚宴的所在地,從而成為音樂愛好者們的打卡聖地。

紐約硬石酒店設有446間客房和特色套房,旅客可透過房內的落地窗俯瞰紐約這座活力之城。酒店整體設計風格獨樹一幟,在色彩上大膽採用耀目的藍色為基調,配以金色點綴,靈感源自日落黃昏之時,夜幕初降,城市的華燈霓彩閃耀奪目。此外,更有諸多巧思見於細微之處,酒店內飾不僅將著名音樂藝術家的圖像印在玻璃門上,更是選用聲浪花紋的地毯,就連房內的床頭柜上,也擺放了精心甄選的雕塑裝飾。紐約硬石酒店擁有多種房間類型可供選擇,輕鬆滿足不同旅客的入住需求。無論是設施齊全的大床房,還是自帶露台的白金套房,都備有睡袍、Lavazza®濃縮咖啡、Rock Spa®硬石水療沐浴產品以及高速無線網絡(Wi-Fi),一應俱全的配套設施讓每一位入住旅客都能尊享硬石酒店的奢華體驗。

環繞尊享氣息的搖滾巨星套房(Rock Star Suite)位於酒店36層,以玻璃幕牆打造而成的頂層公寓,讓旅客得以將曼哈頓廣闊的城市景觀盡收眼底。房內陳設當代藝術真跡,全定製音樂收藏品,更附帶紐約屈指可數的私人休閒大露台,面積達1600平方英尺。套房的設計風格時尚又不失奢華,雙層挑高複式空間,豐富的色彩和圖紋運用,打造出一個令人無限嚮往的休憩空間,時光亦仿佛在這一刻停歇。套房一層設有開放式客廳和餐廳區域,同時配備酒吧和管家廚房,一個戶外酒吧,以及直通RT60屋頂酒吧和行政酒廊的VIP專屬通道,更有其他尊享服務。二層則是豪華臥室套房,配有步入式衣帽間,以及帶有紅色獨立浴缸的現代浴室。

品味非凡 樂享獨特珍饈食飲

紐約硬石酒店的餐飲服務也是亮點體驗之一,酒店空間集多個餐廳和酒吧於一體,包括與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合作的洋基隊牛排館(NYY Steak)、SESSIONS賽石全日制餐酒館,和RT60屋頂酒吧。從白天的珍饈美味到夜晚雞尾酒吧的浮翠流丹,獨特的餐飲理念和服務為旅客提供從白天到夜晚的流暢空間轉換。

在洋基隊牛排館(NYY Steak),莫桑比克的木板裝飾與牆面上球隊著名球員的簽名相得益彰。洋基隊不僅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最有名的球隊之一,也是紐約的一個文化代表,讓旅客在享用頂級佳餚的同時感受紐約頗負盛名的棒球文化。而由頂級廚師用本地食材精心演繹的傳統牛排、本地市場海鮮和創新美食在以刻有球員編號的精美瓷器的烘托中,更為用餐體驗增添獨特意義。每日營業的洋基隊牛排館(NYY Steak)適合商務用餐和晚宴聚會,讓旅客在濃郁搖滾氛圍中品嘗地道正宗的美式佳餚。

旅客可以在酒店的SESSIONS賽石全日制餐酒館,沉浸式感受地道的紐約聲跡,並全天候享用新鮮食材製作而成的早餐、午餐和晚間小食。餐廳位於酒店的主樓層,也可從街邊的主樓梯直接進入。灑滿陽光的中庭露台提供現場不插電音樂表演,為旅客帶來紐約這座城市獨特的熱情與創造力。

而位於酒店34層的RT60屋頂酒吧,為本地「紐約客」和外地旅客提供了探索這座城市的全新視角。在簡約時尚的設計與氛圍之下,旅客們可恣意品嘗特製雞尾酒與各類創意小吃,享受曼哈頓中城獨有的態度與精彩的夜生活。

RT60屋頂酒吧
賽石全日制餐酒館

 

律動經典 暢享魅力音樂空間

在整體設計上,紐約硬石酒店攜手酒店設計獲獎機構比爾斯國際設計(Jeffrey Beers International)公司,用音樂締造忘我新潮的藝術魅力空間。每個空間都有向音樂致敬的設計或雕塑,如代表着音樂元素的結他和銅管樂器、音符或聲波。在選材和搭配上選用大膽的材料和配色,包括豪華的深色木材、醒目的大理石、華麗的黃銅飾面、高貴的皮革和天鵝絨織物,以及酒店標誌性藍色、尊貴的棕色、溫暖的金和黃銅色、炫酷的金屬銀和醒目的紅綠色,充滿現代感的同時展現了紐約的熱力無限和自由奔放。

而在酒店設計空間牆上還展示有當地和全球巨星的搖滾音樂紀念品。用喬伊·雷蒙(Joey Ramone)的皮夾克,Lady Gaga的銀色皮靴,約翰·列儂(John Lennon)在1972年創作”New York City” 的歌詞手稿,以及Jay Z和碧昂斯(Beyoncé)的定製演出服裝等標誌性藏品,致敬時代經典與青春熱血,營造極具魅力的搖滾氛圍。

 

感心動耳 硬石獨特音樂體驗

下榻旅客足不出戶即可通過硬石之聲——直達客房的音樂體驗(The Sound of Your Stay®),開啟一場酣暢淋漓的音樂之旅。旅客可以定製專屬歌單,聽(tracks.)心中所想,收聽以他們所在城市為靈感的播放清單;還可以在房間中播(wax.)心中所向,在復古的黑膠唱片中提升聆聽體驗;也可親自挑選一支Fender® 結他,彈(picks.)心中所愛,即興演奏心靈之曲。還有”Unleashed®萌寵友好計劃”為愛寵打造與他們的鏟屎官一樣難忘的星級入住體驗。想要走出酒店探索鄰近區域,何不丟掉傳統的城市地圖,使用Soundtracks® 互動導覽,造訪硬石與本地音樂家推薦的目的地,深度走進城市的生活圈,感受紐約的魅力。

同時,酒店內更配備硬石集團的樂活健康項目,旅客在客房內即可隨時打開樂動瑜伽(Rock Om®)課程,伴隨着知名DJ特製的播放清單舒展身心、煥活新生。在此基礎上,旅客還可以向酒店詢問如屋頂月光瑜伽等系列特色體驗課程,探索旅途中的健康生活方式。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