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航天體驗 在文昌玩轉超級飛俠太空之旅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超级飞侠航天主题亲子房
Advertisement

近日文昌魯能希爾頓酒店推出超級飛俠航天主題親子房,小小航天迷們可前往海南省東北部風光旖旎的淇水灣,在碧海藍天、椰風海韻下,與象徵着勇氣與夢想的超級飛俠一起穿越星際,探索宇宙,嗨玩一夏。

從推開門的那一刻,小航天迷們就沉浸到為其量身打造的超級飛俠世界。房間以超級飛俠和太空元素為基調,從航天員床蓋、航天員抱枕到浴袍、拖鞋、毛巾、杯子、洗漱套裝等,都有炫酷十足的超級飛俠圖樣點綴其中,給孩子一個360°的沉浸式太空體驗。房間內為小航天迷們搭造的火箭八角帳篷,是屬於小朋友的秘密基地,激發孩子們探索宇宙好奇心,也是增進親子感情的絕好天地,陪孩子在火箭帳篷里讀書、玩耍,點燃航天夢。星球遊戲毯、飛機腳踏漂移車、兒童積木讓小朋友們在房間內盡情玩樂。客房內還貼心的為小賓客準備了航天員套裝,化身小小航天員,在「宇宙的文昌」開啟大大的航天夢。入住的小朋友還可以獲得IP益智拼裝公仔伴手禮一個。

小朋友除了在房間內可以化身小小航天員,酒店內的三個航天主題區域亦為小航天迷們提供了一站式航天體驗,不出酒店即可見證中國航天事業的蓬勃發展。酒店與中國航天科技國際交流中心聯合打造三個航天主題展區,一層西餐廳公共區域為火箭主題展區,展示了4個1:20高仿真火箭模型,即在文昌航天發射場在服役火箭:長征五號,長征五號B,長征七號,長征八號,輔以椰林海浪等元素作為背景,可在椰林碧海下見證中國科技的力量。通往1棟客房區域展示了1:50文昌航天發射場景觀,包括轉運平台、發射塔架及長征五號火箭,還原了真實發射場景。中餐廳長廊為航天科普水晶展板,包括中國火箭發展史及空間站相關介紹。酒店也會定期特邀航天專家為各位擁有航天夢的大小航天迷們帶來「航天科普小課堂」,點燃兒時航天夢,弘揚航天精神,擁抱星辰大海!

酒店廚師團隊富有創意地製作了航天主題下午茶,將璀璨星空、宇宙銀河、迷幻星球等融入到各式甜品中,由味蕾直抵心間,亦真亦幻。萌趣的航天元素包含太空人巧克力餅乾、火箭樹莓慕斯、星空馬卡龍、火箭杯糕及星球蛋糕,和小航天迷們一起遨遊太空。

 

文昌魯能希爾頓酒店現在推出超級飛俠航天主題親子房特惠活動,包含:

- 超級飛俠航天親子景觀房入住一晚
- 2位成人及1位1.2米以下兒童的自助早餐
- 文昌動車站至酒店間的穿梭巴士接送(需提前24小時預定)
- 酒店30分鐘精美旅拍一次
- 使用酒店健身房、酒店室內、室外泳池

入住日期:2022年12月31日(國家法定假日及衛星發射期間不適用)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