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銀河」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餐廳 推出星級黑松露尊貴盛宴

Advertisement

「澳門銀河™」旗下米其林一星意大利餐廳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將於6月29日推出「黑松露美酒尊貴盛宴」。飽含豐富營養價值的黑松露被譽為「餐桌上的鑽石」,以此名貴食材入饌,定能提升各種食材的香氣及質感至更高層次。此外,由即日起至八月,澳門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將根據當日新鮮食材,供應數款加入黑松露的菜式。

全城僅此一晚的“黑松露美酒尊貴盛宴」將於6月29日(星期三)晚上舉行,包含餐酒搭配的五道菜式晚宴,每道菜除了加入由Riccardo甄選的頂級品質黑松露外,更搭配上Marino精選的意大利佳釀。此次晚宴菜單中,先以日本生鮮帶子配櫻桃及黑松露和紐西蘭海鰲蝦配黑松露作開端,鮮嫩無比的口感為席上賓客打開味蕾;接下來主菜包括傳統手工蛋黃意面搭配現削黑松露和黑松露意大利皮爾蒙特Fassone小牛柳,最後,以一道經典黑松露雪糕甜品作為收官,為整個晚宴劃上完美句號。

紐西蘭海鰲蝦配黑松露
傳統手工蛋黃意面搭配現削黑松露
經典黑松露雪糕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