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維薩島六善酒店首次推出公寓及公館系列 共新增 21 座多臥房別墅

Advertisement

伊維薩島六善酒店近期揭幕了19座公寓別墅(Residences)和2座獨家公館別墅(Mansions),酒店的客房數量因此增至137間。這些精心設計的別墅設有三至十間數量不等的臥室,十分適合家庭聚會或團體活動,完美地滿足旅客期望暫時遠離生活繁囂,與所愛之人重新建立情感連繫的需要。

公寓及公館系列坐落於風景迷人的位置,擁有寬敞的主臥套間、室內聚會區和私人泳池,室外空間適合賓客在清晨體驗日出瑜伽,也可在傍晚品嚐雞尾酒欣賞美妙日落,另設私人廚師、禮賓服務、水療護理等特別服務。

這些別墅的獨特之處在於旅客也將融入伊維薩島六善酒店的社群,成為其中的一員。在這裡,旅客能夠享受酒店從硬件設施到體驗專案在內無與倫比的完善服務,包括在三家各具特色的餐廳享用從農場到餐桌的新鮮食材、著名的六善水療服務、健身中心、與眾不同的兒童俱樂部,以及包括瑜伽、普拉提、健身、聲音治療、呼吸訓練、獨木舟、崖跳等在內的豐富活動。大部分活動也可以私人課程的形式呈現,因此,旅客可以選擇在他們的私人露台上鋪上瑜伽墊,或者在酒店中心的大型屋頂平台上參加集體日落瑜伽課程。

每棟別墅都配有一位賓客體驗管家(Guest Experience Maker),或稱GEM,讓旅客的每次旅遊時都能享受最舒適的住宿體驗。從當地餐館到島上的夜生活,或是乘坐酒店的私家遊艇到鄰近的福門特拉島(Formentera)上體驗未開發的海灘冒險一日遊,賓客體驗管家將帶領旅客一同揭開伊維薩島的秘密熱點。

伊維薩島六善酒店三臥室公寓提供了私密的環境,可飽覽壯麗海景

公寓:在黃金地段享受現代優雅的莊園式設計

公寓由建築師兼業主Jonathan Leitersdorf設計和構思,對傳統莊園式美學進行了現代化詮釋,並充分兼顧了舒適、奢華和可達性。這些獨立別墅坐落於酒店的高處,擁有一覽無遺的海景,而無盡的日出和日落景觀為寬闊的室內生活空間營造了絕佳背景。室內擁有多達1,000平方米(10,764平方英尺)的超大空間,採用包括木材和微型水磨石等可持續天然材料,呼應當地的設計特色。戶外設有私人露台和游泳池,供賓客休憩或嬉戲。室內更擁有設備齊全的開放式廚房、寬敞的生活和用餐空間、以及酒店與馬格南攝影通訊社(Magnum Photo)合作推出的視覺藝術作品。

公館:伊維薩島六善酒店最獨特的私人別墅

擁有十間臥室的Pinnacle和五間臥室的Cliffhanger設計精美,坐落於酒店兩側的高地,為注重隱私和空間感、追求頂級設施及服務的賓客提供了完美的下榻選擇。公館設有寬闊的露台,能夠飽覽令人心曠神怡的薩拉卡海灣(Xarraca Bay)景色,無論在此舉辦慶典儀式或度過紀念時刻,都將留下畢生難忘的永恆回憶。

由建在懸崖上的黃金位置而得名,賓客可以通過落地窗欣賞壯觀的海灣美景。公館坐擁453平方米(4,876平方英尺)的室內空間,包括一個私人開放式廚房和用餐區、寬敞的起居室,連接超大戶外露台和15米長的私人無邊際泳池。對於人數較多的聚會,酒店可以靈活地將現有空間與其相鄰的三臥室公寓相連接,使Cliffhanger擁有多達八間臥室,並直通設有適合娛樂休閒和私人聚會的私密酒吧和休息區的超大戶外露台。

Pinnacle設有十間臥室,室內生活空間達858平方米(9,235平方英尺),私人戶外空間達655平方米(7,050平方英尺),擁有一個通向地中海風格庭院的私人入口,並通過引人注目的樓梯通向其主要生活樓層。除了大型開放式廚房、寬敞的起居室、品酒室和私人游泳池外,Pinnacle還設有一個電影院和廣闊的戶外露台。其主臥室更通向一個大型私人露台,露台中心是獨立式浴缸,可飽覽海灣風光。

在伊維薩島六善酒店的四臥室公寓中享受自然的光影流動以及島嶼的魅力。

伊維薩島六善酒店距離機場僅35分鐘車程。公寓在淡季的最低房價為3,467美元(3,250歐元),在旺季的最低房價為7,014美元(6,575歐元)。公館在淡季的最低房價為10,687美元(10,020歐元),在旺季的最低房價為16,000美元(15,000歐元)。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