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夏食輯 川粵韻味 深圳君悅酒店

Advertisement

夏意好時節,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深圳君悅酒店「壹捌捌壹」和「主席樓」推出多款夏季時令菜式,為廣大食客提供豐儉由人的就餐選擇。兩大餐廳主廚與其廚師團隊經過物色及推敲,匯集各地食材煥新菜品,保留傳統的同時推陳出新。讓食客們啖出超越以往的美味珍饈,體驗粵菜及川菜帶來的感官觸動和味蕾驚喜。

「主席樓」

*海膽釀茄子
以蔥油為基底,將新鮮有機小茄瓜與誘人的海膽相結合,升華涼菜口感的層次。清爽的海味在唇齒間迸發之時,帶出獨屬於蔥油的絲絲香氣。

*迷你冬瓜海皇湯
用湯因時制宜,按時令而變。主廚何子文從海鮮的精挑細選到黑皮冬瓜的悉心搭配,慢火細燉兩小時濃縮各種精華。豐富的營養滲透進湯料中,每喝一口,清甜中帶着回味的濃厚。冬瓜湯能消暑、養胃,亦有化氣、解膩之功效。一道富有粵韻風味的冬瓜海皇湯是最難以複製的粵菜精華。

*泰茅蚝干炆膏蟹
選用個大肥美的金蚝進行烹飪,蚝香濃郁,口感酥脆鮮甜,配上香茅凸顯多元化菜式的精髓。將蟹洗淨炆至六成熟,加入特調的秘制調味醬料進行醃製及烹炒。膏蟹黃多味香,隨意搭配都是驚喜的味道。

「壹捌捌壹」

*杜沅涼瓜燜鮑魚
夏天是瓜類的季節,多吃涼瓜,可起到清心降火、養心安神的食療效果。當造食材杜沅涼瓜以其微苦而甘甜、爽脆而無渣的特點與肉質飽滿緊實的大連鮮鮑魚燜上兩小時,細細咀嚼下,淡淡的苦會漸漸從舌根化開,輕輕的甜慢慢地湧上舌尖。

*樟樹港辣椒嫩薑爆鱔絲
黃鱔魚生拆成絲,調味後與嫩薑用熱油爆香,與高端食材樟樹港辣椒碰撞烹飪出味純椒濃,辛辣鮮美的獨特風味,香氣四溢讓人食慾大增。

深圳君悅酒店
地址: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寶安南路1881號
電話:+86 755 8266 1234 

電子郵件:shenzhen.grand@hyatt.com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