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趣一「夏」不留白 香格里拉開啟自由隨享的夏日新體驗

歡趣一夏不留白
Advertisement

夏日來臨,近日香格里拉中國大陸地區各家酒店將啟動自由隨享的 「歡趣一夏不留白」 活動,夏日新體驗將呈現露營派對、街頭夜市、啤酒花園、池畔燒烤等戶外活動,餐飲團隊還將發揮奇思妙想,推出夏日特調雞尾酒、手作精釀啤酒和網紅飲品等。 「夏日奢享」 客房禮遇則將打造悠然的入住體驗,給旅客帶來一個沁涼愜意的夏日假期。

戶外體驗

在自然和諧與充滿活力的室外空間裏,香格里拉將戶外餐飲打造成為酒店特色體驗的一部分。北京首鋼園香格里拉、桂林香格里拉為家庭出遊的客人設計了露營體驗。客人可在酒店花園的帳篷內與家人好友大快朵頤,在星空下欣賞露天電影。位於海棠灣的三亞香格里拉為嚮往度假的客人們設計了「香檳露營下午茶」 ,客人可在草坪帳篷內賞味精緻美食、啜飲凱歌香檳,與所愛之人共赴一場海邊約會。

花園露營下午茶
香檳露營下午茶
星空下的露營

秦皇島香格里拉的夏日海風園、呼和浩特香格里拉的燒烤派對、常州香格里拉和北海香格里拉的池畔燒烤已出攤,手撕羊排、炭烤串等在火上翻滾,挑動着味蕾,現場樂隊和歌舞表演烘托起熱鬧的氛圍。北京香格里拉的周末好味市集將呈現果木烤鴨、京味滷煮等老北京味道。在瀋陽歇馬夜市上,瀋陽香格里拉將推出網紅脆皮五花肉、鮑魚油邊串串、厚吐司雪糕、印度塔克等時下深受年輕人喜愛的特色美食。

池畔燒烤美食
現場樂隊表演

夏日特飲

夏日獨有的戶外體驗當然少不了特飲的加持。7月15日起,JEN北京新國貿飯店的鮮啤吧、北京首鋼園香格里拉的香啤坊、上海浦東嘉里大酒店的The BREW與杭州城中香格里拉的城中啤酒餐吧將為這個夏天聯袂釀造「街頭派對」單一酒花IPA。這款精釀啤酒酒體飽滿,充分發揮了HBC-630新酒花的水果特徵。推廣活動還將匯聚四家啤酒坊的招牌小食,包括外形討喜的 「香滑芝士迷你和牛漢堡」 、肉汁充盈的 「碳烤豬肋排」 、外酥里嫩的 「碳烤羊肉串」 和脂香四溢的 「芝士翅根棒」 。香格里拉聯合百利推出的 「甜蜜一夏」 、與添加利推出的 「夏日奇想花園」 、與青島啤酒推出 「仲夏微醺」 、與夏桐桃紅高泡葡萄酒推出的 「粉紅派對」 也將陸續登陸全國多家酒店。

夏日街頭派對

此外,各酒店的大堂吧還將推出四款透着夏日別致韻味的網紅飲品。淡紫色的「獨角獸」 在榛果味牛奶的基礎上輔以醇厚的意式風味咖啡,雪頂狀的奶油讓層次更加豐富立體、外形俏皮。 「牛油果草莓酪酪」 將牛油果、草莓粒融入絲滑的酸奶中,散發着夏日水果的濃郁香味。 「黑草莓拿鐵」 將粉色草莓拿鐵和特濃可可咖啡相融,形成了強烈的對撞色,酷甜的口感代表着夏日的熱力激情。 「斑斕檸檬茶」 在芬芳馥郁的紅茶茶湯內浸泡新鮮小青檸,以斑斕葉汁調和,讓人如同置身於東南亞的夏日新境。

夏日特飲-獨角獸
夏日特飲-黑草莓拿鐵
夏日特飲-斑斕檸檬茶
夏日特飲-牛油果草莓酪酪

客房禮遇

今夏,旅客還可在不同目的地,或打卡網紅景點,或加入海邊夏令營,或感受都市旅居,或暢遊歷史名城,體會每座城市獨有的節奏與味道。6月29日至8月31日預訂 「夏日奢享」 套餐,可享豪華閣或嘉里閣客房入住、酒店餐飲消費額度及多重禮遇,讓這個夏天加倍精彩。更多詳情可掃描下方二維碼關注「香格里拉會」微博賬號、餐飲旗艦店、訂房小程序,或聯繫香格里拉各地酒店。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