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探險記」主題夏令營來襲 三亞海棠灣喜來登度假酒店及三亞海棠灣萬豪度假酒店

三亞海棠灣喜來登 海島探險記夏令營
Advertisement

炎炎暑期將至,三亞海棠灣喜來登度假酒店及三亞海棠灣萬豪度假酒店火熱推出了以「海島探險記」為主題的暑期夏令營活動,將於2022年7月10日正式開營,讓孩子們在這個暑期擺脫城市喧囂,貼近大自然,開啟一場探索與冒險的盛夏海島之旅,一起嗨翻一「夏」!

「海島探險記」夏令營活動分為叢林穿越、穿越火線、激流勇進、穿山越嶺、鑽木取火、搬運包紮、帳篷搭建、午餐烹飪、叢林冒險、着裝射擊共十個挖掘自身潛能的趣玩項目,以及結營將頒發的表彰證書,為此次的參與畫上一個圓滿的記號。

夏令營體驗項目

活動可根據行程選擇一天或者兩天參與,為此酒店特推出三天兩晚、四天三晚的客房打包套餐供賓客選擇,入住期間還可以悅賞「S秀」- 法國馬戲團的傾情演出。給家長們一個放肆撒歡的機會,給孩子們一個挑戰自我的探索之旅,希望通過多樣化的項目參與,讓孩子們拓展視野、培養獨立自強的能力,擁有一個非凡意義的暑期,留下不一樣的出行體驗。

叢林穿梭項目體驗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