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島嶼生活節 發掘更多美好生活

Advertisement

平島為北台灣最早躍進世界舞台的島嶼,從最早的平埔族原住民、西班牙人、荷蘭人後來的琉球王國人、日本人、福州人等,這塊土地有著豐厚的故事,但隨著時間流動,這些文化歷史及過去的美好友誼逐漸被遺忘,和平島公園使用音樂、美食、藝術創作等來包裝文化、歷史等對於一般遊客來說較為生硬的議題。

一年一度提供回憶重塑的有趣活動,邀請曾經在這片土地生活的各國人們,一起在這場無國界的美學派對中發掘更多美好生活,在這裡展演過去、現在、未來我們共享的生活樣貌。

島嶼生活節打破疆界,台灣的在地文化就是經由這幾百年來不同國家文化的揉合、衝突、再轉化,在島嶼生活結節不只做跨域跨國際合作、更旨在讓那條國家間的界線變得透明,並且讓台灣創作者能在這裡被看見,醞釀更豐富的「台灣永續活動品牌」的能量。

2022島嶼生活節
時間:2022年7月23日~2022年8月31日
地址:基隆市 和平島公園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