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謐「悅」 黑白「蓮」動 深圳君悅酒店聯手HR赫蓮娜推出限定下午茶

Advertisement

即日起,深圳君悅酒店與高端奢華護膚品牌HR赫蓮娜初次邂逅於酒店33層高空——「大堂酒吧」,攜手推出聯名下午茶。所有的美食均以時令食材和精細手藝製作,帶來耳目一新的體驗,任何時刻享用都是一種享受。

夏日的舒適與愜意融進午後,當一抹燦爛的陽光透過巨大落地窗灑進33層高空「大堂酒吧」時,這一刻的感覺,自由而又慵懶。交相輝映的精品級黑白甜鹹點,帶領食客體驗舌尖的驚喜口感,感受HR赫蓮娜的奢華體驗。在享受下午茶之時,細賞裝進茶點中的夏意,用味蕾感觸滋味。

HR 赫蓮娜秉承創始人赫蓮娜夫人的極致先鋒精神,不斷突破全新的研究領域,探索護膚功效的邊界,以最精銳的產品與服務,讓女性之美發揮至極致。而深圳君悅酒店專業的餅房廚師團隊,同樣秉持對食材使用的嚴苛性,和獨具風格的創造性,以赫蓮娜經典產品「黑白繃帶面霜」為靈感,以精巧玲瓏的繽紛點心為亮點,將愜意舒適與時尚優雅同時融入下午茶中。

讓視覺與味覺都煥然一新的品項有茴香籽布蕾熱帶水果蛋糕、造型精巧的熱情果啫喱和熱情果奶油。也有夏日不容錯過的白蘭地龍蝦凍和蟹肉香檳海鮮凍,每款甜鹹點令人食指大動又能挑動味蕾。

即日起至2022年8月6日,深圳君悅酒店與赫蓮娜HR聯名下午茶供應時間為下午1點至6點,售價人民幣498元淨價每套,包含兩位品嘗的咖啡或茶。食客更可選擇加人民幣168元享用凱歌皇牌香檳
一杯的升級套餐,讓下午茶體驗更別具一格,一秒入夏。

專屬禮遇:享用下午茶的食客可憑附贈的禮券至深圳萬象城店赫蓮娜HR店鋪領取精美好禮,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電話:+86 755 2218 7338 
郵件:fbreservation.shegh@hyatt.com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