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碧樓三色絕美體驗 沁爽夏日度假蓄勢待發!

青島涵碧樓的套房陽台看海上日出
Advertisement

夏日炎炎,為了躲避南方的高溫雨季需要一些清爽涼意帶走濕悶。隨著疫情共存的趨勢,不少旅人們已蓄勢待發地計畫旅遊,坐落在三座不同城市的涵碧樓也推出了三色不同的涼夏方案,沁爽繽紛的行程讓你在旅途中無需再早出晚歸地打卡跑景點,而是放慢腳步,悠然放鬆度過一個清爽夏日。

夏日青島涵碧樓  海洋、啤酒、沙灘、派對!

轉眼又到了青島最美的季節,碧海銀沙、紅瓦綠樹,海鮮燒烤和啤酒,微風習習的海邊,到處瀰漫着濃郁的度假氛圍。每當進入炎炎豔夏,沙灘與啤酒便成為青島的代名詞,當走上青島街頭,放肆的狂歡隨處可見、熱情的朋友總會如約而至!這裡是大人們的好去處,也是小朋友們的天堂,在沙灘上戲水,挖沙,忘記了時間,而一房難求的青島涵碧樓酒店,更是不忘為旅人準備一個完美的夏日體驗。

青島涵碧樓地處位置
青島涵碧樓一景

說起青島,鼎鼎大名的啤酒不可不提。青島啤酒節被譽為世界四大啤酒節之一,開幕時萬人空巷、滿城酒香,你可以在這裡品嘗來自全世界的優質啤酒,享受絕美海灘的夏日狂歡派對!而距離青島啤酒節會場直線距離僅5.7公里的青島涵碧樓酒店,無疑是青島啤酒節期間最為繁忙的酒店之一。

除了青島市主場的啤酒節之外,一場熱辣的沙灘派對也在青島涵碧樓酒店拉開序幕,整座城市充滿了浪漫的氛圍!音樂、燒烤、啤酒、派對、浪漫約會、老友重逢、青春的宿醉,涵碧樓私屬的海灘上,旅客皆可在盡情揮霍這些令人銘記的時光!青島涵碧樓度假酒店舉辦的「海洋沙灘音樂季」將在每個週末舉行,將有潮流樂隊表演、戶外篝火、戶外燒烤、超辣的泳池派對、水槍大戰、泡泡機、海上摩托車、沙灘露天電影等系列活動,其中美味的戶外自助燒烤絕對是這場派對狂歡的明星,各式酒水、青島本地特色海鮮,這場海邊夏日派對,千萬不要錯過!

戶外燒烤
沙灘篝火
沙灘烤肉師傅

青島涵碧樓作為國際建築設計大師Kerry Hill擔綱設計的最後一部作品,坐落於鳳凰山畔、滿山鮮花遍野的「最美環島公路」旁,面向絕美海景,當旅人走進面海的客房,就像是步入了海洋,泡澡、休息、陽臺上發呆,都可以看到一覽無餘的海景青島涵碧樓依海建造的湯泉SPA會所。緊鄰原始面貌的沙灘和大海,晨沐曦光,昏賞斜陽。向來以精緻面目示人的青島涵碧樓,像夏日焰火般點亮了海邊的夜幕狂歡,一場獨具中國北方海濱特色的夏日度假之旅令人蠢蠢欲動。

海景客房
海景客房看日出

南京涵碧樓  長江邊的避暑清涼之夏

在南京長江邊,有一處避暑綠洲被翠色竹林與清涼水景層層環抱,還能坐擁絕美長江景致,讓旅人安心暢遊在盛夏的南京,逃離城市似火驕陽的熱氣,這裡就是南京涵碧樓酒店。得益于長江水系的調節作用,南京涵碧樓的整體氣候比市區中心更為舒適宜人,炎炎夏日亦有涼風徐徐。漫步蔥郁的落羽杉林間,更可感受森林原野奇妙氛圍,高大的杉樹樹冠將烈日隔絕于外,林中草木滋長,繡球、月季與鳶尾自由生長,向到訪旅人述說繽紛多彩的夏日故事。

涵碧樓落羽松
涵碧樓竹林隧道

涵碧樓既是長江邊的避暑綠洲,更是觀賞落日的絕佳地點。夏日的夕陽最是絢爛,只要深處涵碧樓中,均可邂逅美輪美奐的長江落日。涵碧樓的客房、大堂吧內、酒店餐廳、十裡方草亦或21樓「空中連廊」雲霄TOPS,只見時間流走,動人心弦的紅日暈影沉入地平線,留下澎湃的晚霞綿延千里,林立高樓頃刻亮起華燈,準備好為旅人演繹夜幕華章。

十里方草避暑野餐
涵碧樓長江日落

每逢暑期,涵碧樓都會為旅人開設清涼愜意的星光酒吧,準備好豐盛美食與美酒,旅客可伴隨著夜晚溫柔江風,與親朋好友共聚微醺時刻。跟隨樂隊歡唱搖擺,或聚焦於一場露天電影。夜晚的長江星火點點,同樣值得專注欣賞。

雲霄TOPS酒吧

夏日炎炎,踏入涵碧樓卻能瞬間轉換心境,燥熱煩悶頃刻煙消雲散,且留閒情逸致,與涼爽的氣候、豐富的美景作伴,還可享用南京特色美食,品嘗主廚搜羅的當季珍饈風物,于寬敞客房的全景玻璃前一覽長江邊的自然風光。極富自然愜意的生活方式,享受清涼暢快的夏日,南京涵碧樓涼夏之旅不容錯過。

江景套房
江景套房

日月潭涵碧樓  茶韻之旅

除了青島南京,坐落在台灣日月潭的涵碧樓亦推出了茶韻之旅,讓旅人可到此以台灣特色茗茶佐日,離「城」離「囂」下榻涵碧樓緩緩療癒身心、細細涵養性靈,度過即將到來的溽暑。選用台灣三大茶山阿里山、凍頂山以及貓囒山的茶韻芬芳,結合至館內的餐飲推出茶韻之旅茶餐饗宴,並延伸至SPA與精品手作體驗打造茶韻極致六感體驗。

阿里山高山烏龍茶茶園

東方餐廳主廚Vittel Tseng親自打造主廚餐桌饗宴,以三款佐餐茶搭配西式創意料理為賣點,以味蕾帶領旅客遊歷走訪中部三大在地茶山,品嘗台灣茶園風土滋味。第一款阿里山高山茶茶湯蜜綠香氣雅致,搭配清爽開胃沙拉最適合不過。酒粕漬紅甘佐野菜阿薩姆這道沙拉選用肉質滑順嫩口的紅甘魚(又稱鰤魚),搭配埔裡酒粕、昆布以及阿薩姆紅茶稍作醃漬提味,呈現出如清晨山間涼爽般感受。

【沙拉】酒粕漬紅甘、野菜、阿薩姆

第二款鹿穀凍頂烏龍茶屬於中度發酵茶,在製茶過程多了發酵與殺青步驟,金黃茶湯帶焙火氣息與果香,最適合搭配熱前菜與主菜,不僅解膩更能增添韻味。熱前菜金萱鱈場蟹佐檸檬蛋奶醬,以鄂霍次克海峽的鱈場蟹刨撒金萱奶油淋上檸檬蛋奶醬後,撒上香水檸檬與蝦夷蔥凸顯味蕾層次。

【熱前菜】金萱、鱈場蟹、檸檬蛋奶醬

主菜茶燻牛肉杏鮑菇佐金莎醬,先將美國安格斯菲力牛微煎至五分熟後,再將凍頂烏龍薰香淋上金莎醬,佐上凍頂烏龍茶就像煦陽不慍不火完美平衡。

【主菜二選一】伊比利肋眼上蓋、金桔

最後一款茶款回到日月潭紅玉紅茶,焦糖滋味帶點薄荷香氣,適合搭配主廚特製的酥口阿薩姆薄餅搭配帶有檸檬的起士,入口不過份甜膩,為套餐畫上完美的句點。

【甜點】冷萃阿薩姆起士、茶餅 II

以味蕾遊歷山林之外,涵碧樓的茶韻六感體驗更是不可錯過的消暑「涼」方。夏日限定的茶韻SPA長達90分鐘的輕奢課程包含三個步驟,始於身軀、沉澱心境、涵養性靈,先以紅茶全身溫和去除老廢角質讓肌理皮膚深層呼吸,釋放身軀的煩熱溽暑之感,接續以茶韻按摩油搭配經典長推式手法,輕闔雙眼隨芳療師的雙手韻律沉澱心境,依附茶韻精油芬芳冥想,親近來自山林茶園的沁涼之感。而茶韻情境式體驗則以碗泡茶趣活動為主,由茶師在涵碧樓的鏡面水池一隅,自觀茶、賞茶、品茶的品鑑步驟帶領旅客步入茶韻世界,跟隨茶湯成色緩緩療癒身心,細細品味涵養性靈,正是涵碧樓獨有的養生消暑「涼」方。

茶韻精油
SONY DSC
日月潭涵碧樓SPA芳療室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