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ombo怡蘭葆推出專研舒緩修護面膜 賦活肌膚新能量

illombo怡蘭葆專研修護舒緩面膜
Advertisement

旅遊途中,若當皮膚處於較為脆弱的狀態,容易出現刺癢、過敏、乾燥等不適問題。針對此類情況,illombo怡蘭葆新推出的illombo怡蘭葆專研舒緩修護面膜,以纖連蛋白和積雪草原漿甄選成分為核心提供美容後的精準修護,同時添加多重輔助協同成分為肌膚舒緩,補水保濕做基礎鋪墊,敏感肌亦可放心使用。

illombo怡蘭葆專研舒緩修護面膜採用高聚合度、高結晶度和高取向度的萊賽爾Lyocell纖維膜布,膜布內特別添加積雪草提取物,溫和不刺激且具有較好的服帖性及高吸液性,每日清潔肌膚後將面膜敷於面部,享受20分鐘密集修護,使用感不悶不厚,可改善特殊美容護理之後的不適感。illombo怡蘭葆專研舒緩修護面膜的積雪草膜布搭配發酵後的積雪草原漿及纖連蛋白,以多區域,點線面式修護特護美容後的皮膚異常問題,為愛美人士提供精緻高效的肌膚修護體驗。

與此同時,快節奏、高強度的都市生活,在給人們創造舒適與便捷的同時,也帶來了無形的壓力與挑戰,無處不在的空氣污染、揮之不去的工作壓力、冷熱交替的季節變化等時刻挑戰着都市人脆弱的肌膚,直接影響到人們的肌膚狀況。因此,illombo怡蘭葆專研舒緩修護面膜不僅能提供特護美容後的精準修護,同時亦可為高強度戶外運動人群、皮膚敏感人群的等多種柔弱肌膚提供舒緩保濕。旅遊出行皮膚敏感也不怕。

illombo怡蘭葆專研舒緩修護面膜內含卡瓦胡椒提取物,其被稱為「皮膚調理劑」,具有舒緩作用,可與成分中的酵母菌發酵產物相互配合,使肌膚微生態達到自然平衡,感受舒適體驗,讓人在經曆日曬或戶外長時間運動後亦能賦活肌膚,盡享愈悅狀態。除了舒緩肌膚,保濕亦是illombo怡蘭葆專研舒緩修護面膜的一大功效。illombo怡蘭葆專研舒緩修護面膜甄選天冬蛋白、玻尿酸、水前寺紫菜多糖三大成分,滿足消費者的多重保濕需求,讓其無懼換季時期冷熱交替,為臉部肌膚長效鎖水,恢復肌膚潤澤動力。同時,illombo怡蘭葆專研舒緩修護面膜可適用於敏感肌,其中添加的泛醇成分可改善紫外線對肌膚的損傷,在激光等特殊美容後也可修護肌膚,改善乾燥缺水等問題,敷用時與人體本身含有的神經酰胺NP(3)成分相配合,雙重保護肌膚屏障,實力守護敏感肌膚。

明星成分-水稻纖連蛋白FN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