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富力麗思卡爾頓酒店聯手VIVIENNE WESTWOOD推出聯名下午茶

Advertisement

這個8月,廣州富力麗思卡爾頓酒店與Vivienne Westwood共同推出以時尚品牌標誌性飾品元素及印花設計為靈感的下午茶菜單。享受Vivienne Westwood主題下午茶的客人在Vivienne Westwood廣州精品店時將獲得10%的獨家折扣。

即日起至9月16日期間,廣州富力麗思卡爾頓酒店珍珠酒廊限時推出Vivienne Westwood獨家主題英式下午茶。甜品主廚 Pol Anter 從Vivienne Westwood標誌性的設計元素汲取靈感,巧思製作了 4 款造型獨特的創意甜點:強烈鮮明的紅白相間Logomania圖案,賦予經典歌劇蛋糕上的巧克力裝飾上別致新意;由Westwood女士為1993年秋冬Anglomania系列設計的MacAndreas格紋,與白巧克力慕斯完美搭配;菜單主推的玫瑰慕斯蛋糕以經典紅色Yasmine 手提包造型煥新呈現,還有由白色巧克力融合可食用3D技術製成的立體王冠球——Westwood經典的設計標誌,以標誌性王冠球為中心呈現一幅英國傳統景象,並裝飾着代表未來的土星環,增添未來感。

 

 

 

而咸點部分也是飽藏心思—— 由廣州富力麗思卡爾頓酒店烹飪團隊特別推出的下午茶素食菜單,同時提供葷食咸點菜單,包含傳統的英式美食,如約克郡布丁配牛肉韃靼和英式鬆餅等。

 

VIVIENNE WESTWOOD主題下午茶
地點:廣州麗思卡爾頓酒店1層珍珠酒廊
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9月16日
時間:14:30–17:30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