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 Shack聯手MOIC雪糕博物館登陸上海前灘太古里

Shake Shack與Museum of Ice Cream雪糕博物館夢幻聯動
Advertisement

Shake Shack變粉了!來自紐約街頭的人氣漢堡品牌與同樣來自紐約百老匯的Museum of Ice Cream雪糕博物館夢幻聯動,在時尚生活新據點上海前灘太古里開業,為魔都的潮流及美食愛好者帶來全球首發以及季節限定的系列產品。融合藝術時尚、美食、遊戲等元素的MOIC雪糕博物館,圍繞雪糕這一核心主題,打造沉浸式粉色夢幻空間,讓大小朋友在這個夏日擁有全新遊樂選擇。

Shake Shack X MOIC限定驚喜甜蜜上線

作為風靡全球的潮流打卡聖地,MOIC雪糕博物館首次進入中國便將粉色夢幻樂園搬進現實。遊客們不僅可以徜徉在粉色的藝術空間,體驗創意十足的感官互動,更可以品嘗到Shake Shack為MOIC特別打造的限定雪糕,感受清涼的甜蜜夏日。備受好評的「博物館粉紅三部曲」以覆盆子與香草雪糕撩動心弦,櫻桃和酥餅碎的加入讓口感層次豐富,濃郁果味與醇厚奶香爭奪食客味蕾;Shake Shack首款蛋筒雪糕—— 「紅莓芝己」,迷人香草和覆盆子絕妙搭配,加入芝士蛋糕風味,口感順滑濃郁,還有不同造型的單球與雙球供食客選擇;廣受魔都消費者喜愛的含酒精飲品 —— 「魔都微醺草莓戀檬」,將草莓、柚子果汁融入Beefeater金酒之中,酸甜交織間悠閒享受夏日時光。

Shake Shack X MOIC限定產品

一站體驗 盡享江南多城仲夏風味

除了萬眾矚目的MOIC雪糕博物館特別款產品,Shake Shack還為魔都帶來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口味。本季主打的夏日限定組合「江南仲夏夜」,首次將原本專屬於杭州的口碑之作「余杭小清新」奶昔,和散發悠悠龍井茶香的杭州韻「綠」招牌雪糕異地登陸,同時攜手上海地區不同門店獨創的「魔都不夜咖」、「邂逅外灘夜」以及「東岸藍莓」,組成夏季限定系列, 為炎炎夏日投下別樣蔭涼。

夏季限定系列城市奶昔 餘杭小清新 及 夏季限定系列 招牌雪糕

甜蜜升級 引發味蕾革命

首次入局中國市場的MOIC雪糕博物館與同樣來自紐約的Shake Shack夢幻聯動,將通過時髦、好玩又有吸引力的活動將美食、藝術和多元的生活方式帶給大家。提前預約入場的顧客還可獲得Shake Shack迷你雪糕球一個,好吃又好拍的粉色快樂空間等大家前來體驗。即使沒有購票入場參觀,或是想要隨時品嘗Shake Shack限定口味雪糕的甜品愛好者,亦可直接由MOIC一樓餐飲區的雪糕商店進入點單程序,盡情享受甜蜜雪糕帶來的心動時刻。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