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魯能JW萬豪侯爵酒店推出「夏日蜜戀」下午茶

夏日蜜戀下午茶
Advertisement

當熱烈盛夏與清新果蔬邂逅,當自然芬芳相融於甜品飲品之中,在光影悅動的甜蜜夏日時光里,一切美好事物皆會湧上心頭。近日上海魯能JW萬豪侯爵酒店推出新一季「夏日蜜戀」下午茶,從大自然的清新果蔬中汲取靈感,打造歡欣治癒的感官味蕾雙重體驗,令食客盡享自在煥活,共赴一場滿分蜜戀的約會。

夏日蜜戀下午茶視覺感官上,「夏日蜜戀」下午茶以繽紛浪漫色係為主色調,味覺呈現上,酒店廚師於別具一格的食材中注入巧思,帶大家踏上輕盈煥活的夏日味蕾之旅。

幻彩荔枝山藥球外表覆有散發茉莉花香的絢麗果凍皮,造型討喜讓人眼前一亮。軟糯山藥包裹青梅汁中浸泡過的荔枝,令人唇齒留香。一抹清新薄荷綠的黃瓜酸奶蛋糕,運用酸奶與黃瓜的巧妙搭配,為炎炎夏日注入一口清爽。蘋果蛋白慕斯打破傳統慕斯製作工藝,採用蛋白與蘋果果蓉相結合。新鮮果粒為芯,巧克力堅果為底,兼具清甜與濃郁雙重口感,回味悠長。

蛋白芝士水果島由蛋白做底,造型猶如靜謐海面浮動的聖潔島嶼,繽紛水果搭配其上,是對美好生活的寫意描述。櫻桃巧克力蛋糕將傳統黑森林蛋糕加以改良賦予全新活力,椰絲包裹的杏仁蛋糕為基礎,櫻桃造型外觀採用了大膽的橘調配色,精緻討巧。陽光青提奶油蛋糕汲取汁水豐盈的青提與乳香四溢的奶油,口味融合且別具匠心。

鮮蝦仁炫彩沙拉杯及三文魚繽紛鮮蔬杯是咸點搭配中的又一創新,兼具「甜品造型咸點風味」。酒店廚師團隊在產品造型上以雪糕聖代杯為靈感,注入活力夏日元素。食材選用上以優質蛋白、低碳水化合物及膳食纖維為框架搭配了鮮蝦、三文魚、寶塔菜等有機食材,低卡健康同時兼顧豐富口感。

鮮蝦仁炫彩沙拉杯及三文魚繽紛鮮蔬杯

夏日青蘋果冰沙及蜜戀番石榴冰沙選用高品質番石榴及青蘋果還原水果本味,冰沙質地喚起兒時夏天的美妙回憶。細細攪拌,碎冰沙沙作響,靜靜品味,舌尖甘甜留香。

夏日青蘋果冰沙及蜜戀番石榴冰沙
「夏日蜜戀」下午茶
時間:即日-2022年10月7日,每日午後2:30至5:30
電話:021-38098560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