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爾頓集團推出定製款中秋禮盒 金秋賞味月圓月相思

廈門華爾道夫酒店-奢月禮盒 / 成都希爾頓酒店-新月禮盒 上海康萊德酒店-手工鮮肉月餅 / 北京康萊德酒店-璽月禮盒
Advertisement

中秋佳節將至,近日希爾頓集團推出定製款中秋月餅禮盒,將中華傳統文化之韻味融入禮盒設計中,自用送禮皆相宜,與此同時,定製款月餅禮盒主題材質採用環保包裝,踐行可持續發展理念。

巧繪團圓 傳遞祝福

自古以來,中國人對中秋節懷有美好寄願和古老而悠長的情感。希爾頓集團聯手知名插畫工作室時尚博主黎貝卡工作室簽約插畫家兒力力小姐以「月圓月相思」為創作主題,今年的中秋禮盒採用星光銀河、中秋明月、玉兔、天燈與金魚等中國傳統文化中寓意吉祥如意的元素,勾勒了賞月寄思、歸家歡聚、闔家團圓等多重場景,傳遞出消費者對中秋佳節的美好願望。

環保巧思 綠色心意

希爾頓集團在月餅禮盒設計上,禮盒主體材質採用完全可降解的甘蔗渣及竹漿製作而成的環保包裝,在土壤中還可轉換為有機肥料利於植物花卉生長。同時,希爾頓集團也借甘蔗的甜和竹子的節節高,祝願大家在甜美的日子裏事業節節高升。這一蘊含環保理念的月餅禮盒亦能作收納等二次利用,在傳承與創新中彰顯希爾頓集團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為中秋佳節賦予綠色心意。

創新口味 繽紛選擇

希爾頓集團旗下酒店在口味上進行創意發揮:或結合本地口味偏好,或使用健康配料,或回歸佳節傳統儀式感,為大家提供多種選擇——廈門華爾道夫酒店使用福建武夷山的大紅袍融入月餅口味之中;北京康萊德酒店推出的明酥低糖紫薯和廣式低糖芋泥奇亞籽月餅,兼顧健康與美味;「小餅如嚼月,中有酥與飴」,上海康萊德酒店以經典蘇式風味致敬傳統,多款風味手工鮮肉月餅傳遞希冀與祝願,包括原味鮮肉、小龍蝦、梅梅乾菜鮮肉和黑松露鮮肉月餅,咸香甜軟,蘊含濃濃心意;成都希爾頓酒店更將川香熱辣的藤椒牛肉作為月餅內餡,為大家打造川味中秋驚喜。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