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華僑城福朋喜來登酒店正式開業 歷史文化名城理想下榻之所

南昌華僑城福朋喜來登酒店外觀
Advertisement

近日,萬豪旅享家旗下精選服務品牌之一的福朋喜來登酒店品牌宣佈,南昌華僑城福朋喜來登酒店正式開業,無論是出於商務還是休閒旅行目的,這裡都是不少旅客感受歷史文化名城底蘊的理想下榻之所。

南昌華僑城福朋喜來登酒店位於南昌市中心城區、贛江東岸,東側毗鄰瑪雅水公園,西側緊接南昌市動物園,地理位置優越。酒店周邊交通便捷,可便捷到達南昌西站和昌北機場。賓客可以通過地鐵、公交等不同交通方式於30分鐘內抵達滕王閣、八一廣場、秋水廣場等知名旅遊景區。

南昌華僑城福朋喜來登酒店擁有包含套房在內的151間時尚客房,融合工業文化元素的空間設計營造出一種輕鬆舒心的氛圍。每間客房均配備舒適的床品、寬敞的浴室,以及USB充電插口、高速無線網絡等便捷設施,駐足客房觀景陽台,還可飽覽令人心曠神怡的象湖風光。

南昌華僑城福朋喜來登酒店客房

餐飲方面,位於酒店一層的全日制餐廳「宜客樂」(The Eatery)精選全球美食和當地特色風味,食客可在輕鬆的氛圍中開啟各色美食體驗;精釀啤酒屋是酒店特別打造的社交共享空間,午後時分可在此處享用下午茶,傍晚時分則可在此享用「醇飲優選」精釀啤酒與精美小食,收穫閒適放鬆時光,為旅途再添滋味。

酒店配套佔地面積超1000平方米、佈局靈活的會議及活動空間,包括一間544平方米的無柱式豪華宴會廳、一間216平方米的多功能廳和500平方米戶外婚禮草坪,可供旅客舉辦會議、企業團建和社交宴會。

 

電話:0719-82129888
網站:www.marriott.com/KHNXF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