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漢來大飯店 超萌三麗鷗主題房8大明星登場

Advertisement

以「新古典主義」建築風格的「漢來大飯店」,有別於其他高樓,屹立在高雄的商業金融中心,樓高186公尺,俯瞰大高雄全景,壯麗典雅的外觀,精緻豪華的內部裝潢,處處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讓不少旅人流連忘返。而近日,漢來大飯店更再度與三麗鷗聯手帶來可愛爆擊,打造萌翻天的「三麗鷗主題房」,8大人氣角色一起登場,房內設計皆獨一無二,讓粉絲們尖叫不斷。

Hello Kitty |優雅巴黎 亞灣家庭房
放鬆心靈伴隨優雅巴黎風格,彷彿置身在花都中!

南台灣地標 獨具品味

誕生於1995年的漢來大飯店,以專業的美學建築,響譽國際的住宿品質,成為南台灣典藏地標。館內擁有隨處可見的藝術精品、540間舒適客房、13家中西日式餐廳、尊貴的國際商務俱樂部、南部最頂級的百貨公司、場地寬闊及功能完備的宴會廳與會議中心,1000個停車位。個個高瞻遠囑的規劃,再再顯示整合商業、 休閒、娛樂、藝術與國際視野的能力。據悉,國際巨星流行樂天王Michael Jackson、世界男高音卡瑞拉斯、LV集團全球總裁及各友邦元首等國際知名人士都曾入住,可謂星光熠熠。

全台最萌主題房 驚喜不斷

睽違7年,高雄漢來大飯店再度與三麗鷗聯手發射超萌光波,打造專屬三麗鷗主題房樓層,客房類型有雙人房、家庭房型家庭套房。每間裝潢、家具配色皆融入每位三麗鷗明星的風格特色,每個小細節處處充滿驚喜!

蛋黃哥 | 加勒比海洋俱樂部 精緻客房
加勒比海冒險,金黃的沙灘、藍白色的夏日色調,風帆、錨、船舵,充滿活力又明亮,一起來一趟夢想航海行。
三麗鷗人氣明星 | 法式清新風格 家庭套房
五位最受歡迎的人氣角色,獻給您最精緻的小禮,搭配各式配件裝飾營造歡樂氣氛,讓大小朋友發自內心喜悅的沉浸於房內,一起驚喜入住其中。

推開房門便可進入三麗鷗明星們的世界,10間不同風格的主題房擄獲的不只少女心,也適合情人、閨蜜與親子家庭等客群,喜歡優雅風格可選擇Hello Kitty「優雅巴黎」與美樂蒂「公主童話」;還有男女通吃的大眼蛙「自然草原」和淘氣猴與玩伴的「恐龍火山探險」;有個性又富神秘感的酷企鵝「巨星攝影棚」以及酷洛米「哥德蘿莉塔」則跳脫三麗鷗傳統粉嫩印象;療癒可愛則直接連想到雙星仙子的「棉花糖森林」和Hello Kitty「海軍水手」,年齡層對象完全不受限。

為了讓入住主題房的客人能享受尊寵禮遇,飯店設置專屬「主題房大使」,從訂房確認、交通接送到入住迎賓,提供一站式服務。交通接送則是安排20人座中巴從高鐵到飯店定點定時免費接駁服務,另準備迎賓茶點與豐富水果,房間冰箱飲料也完全免費,包含兩瓶新上市Hello Kitty蘋果汁。同時享有海港自助式早餐,以及三溫暖、露天泳池與健身房等設施。

Hello Kitty | 美式學院風 精緻客房
回到美國繽紛復古的Style,開著美式影集中出現在校園的大巴士、行經公路中常見的特色標幟路牌,散發濃濃的美國懷舊風格。
Hello Kitty | 美式學院風 亞灣家庭房
彷彿從美國的小鎮進入到都市中,大型的Hello Kitty校園巴士為房間視覺主題亮點,和伙伴們搭上巴士,享受車窗外高雄港的海天一線的無敵美景。
美樂蒂  | 公主童話 亞灣家庭房
森林大樹間灑落,全粉嫩色系的空間,體驗美樂蒂白雪公主的夢幻童話森林。
三麗鷗人氣明星  | 漢來童話飯店 家庭套房
漢來主題風格的三麗鷗全明星專屬貴賓房,肖像明星大集合在這個可愛氛圍的粉嫩房間裡,滿滿的愛心及蝴蝶結,是走進去就會驚呼超可愛的房間,一次擁有與漢來三麗鷗主題明星共枕一整晚的體驗。
美樂蒂 & 酷洛米  | 戀愛糖果屋 家庭套房
特別的雙色設計,粉嫩的紫色和夢幻粉色,心型元素充滿著戀愛般的少女的情懷,浪漫閨密之旅等著你。
Hello Kitty |海軍水手 亞灣家庭房
融入高雄亞灣特色,特別將房間打造成海洋風,在房內也能享受港都魅力!
大眼蛙|自然草原 精緻客房
 跟著大眼蛙一起上山下海,感受港都的人文魅力!
美樂蒂|公主童話 來到美樂蒂的浪漫森林!跟著森林小動物們一起共度美好假期
酷企鵝|巨星攝影棚 精緻客房 
最帥的酷企鵝就是要與眾不同!打造超閃亮的重磅巨星風格
雙星仙子|棉花糖森林 精緻客房
來趟奇幻之旅!感受Kiki&Lala夢幻星球上的繽紛樂趣!
淘氣猴與玩伴 | 恐龍火山歷險 精緻客房
跟著淘氣猴、酷企鵝、大眼蛙及蛋黃哥一同探索史前恐龍足跡,為此趟旅程充滿歡樂冒險!
酷洛米|哥德蘿莉塔 精緻客房
最酷的主題就屬最有個性的你!沉浸在酷洛米的魔幻世界
美樂蒂|鄉村小屋 精緻客房
充滿鄉村元素的佈置,典雅玫瑰紅色調與擺飾,讓你置身靜謐的鄉村小鎮之中
高雄漢來大飯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電話:07 216 1766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