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聯手松美術館打造藝術質感空間 為「斷裂的一代」展覽增添卓越視覺體驗

Advertisement

近日,一場聚焦「90後」藝術家的展覽 ——「斷裂的一代」在北京松美術館(Song Art Museum)正式開幕。作為年度獨家塗料品牌合作夥伴,立邦將為松美術館全年的展覽提供塗料及塗刷服務,助力其打造風格多變的藝術質感空間,從視覺效果上更好地呈現藝術家作品的理念,也讓觀展者從色彩與質感的變幻交織中領會卓越的視覺體驗。

松美術館由著名設計師周光明先生擔綱設計,以「連接」為使命,與人、物和場彼此連接,追求廣泛且深入的共同願景。在構建新時代文化特色屬性的道路上,松美術館憑藉大眾、藝術、場域交融的全功能規劃,也在不斷迎來新的重啟和蛻變。在這一點上,松美術館與以「刷新美好生活空間」為企業使命的立邦有着強烈的共鳴,遂即確立了立邦為松美術館的展覽提供多方位塗裝支持的合作模式,備受矚目的「斷裂的一代」則成為雙方聯袂呈現的首場展覽。

立邦為松美術館提供專業塗裝支持

「斷裂的一代」展覽是一群極具代表性的「90後」藝術家首次集中展出,標誌了中國當代藝術的一次重大轉折。這群出生於1990年前後的年輕藝術家,以群展、採訪和出版的方式,嘗試全面地審視發生在中國的一場不可逆的文化轉向。展覽聚焦新世紀的電子色、網絡化、時尚消費、科幻散文和全球身份環境對這一代人的影響,呈現他們對於過去藝術傳統的終結,和對新時代的全面開啟。

立邦為「斷裂的一代」展覽提供專業塗裝支持
Advertisement